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探求身处娱乐圈美女们的感情归宿去向何方?(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19 申江服务导报

    最幸福的时刻?“呆着!”“一起去吃饭的路上!”,一同拍戏的男演员,对高圆圆来说只是同事。大家在一个工作环境中,发生恋情只会令高圆圆觉得尴尬。

    物质容易满足

    她是个从小在大院里长大的孩子,父母都是航天部的工程师。

    她传承了父母的生活理念:只要家人一切平安,百万家产还是千万家产没有差别。

    “家里铺不起实木地板,复合地板也挺好的。”

    名牌是她讨厌的对象。碰上特别喜欢的名牌衣服,也要把牌子剪掉。阿迪达斯那样的是喜欢的,但迪奥那样的牌子可能永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都不会用。

    拿一个名牌钱包都会不好意思,现在的钱包是阿童木系列。

    “花钱令我没有安全感。甚至有罪恶感。我的确不太会享受。”

    去香港那个购物天堂,每次到最后都是“逃走”的,出逃时还念念有词:一年内不能再逛街了!

    有朋友说想中500万,问高圆圆想不想,她说自己没感觉。朋友说她骗人,她说,这是她的心里话。

    知足常乐,在名利圈里恐怕是个自我保护的法宝。

    提到冰清玉洁之类的话,李小冉就一脸的不在乎:“那就什么的!袁泉不也是吗?”、“人家袁泉有男朋友夏雨!”“我也有固定的男朋友,大家都知道!”

    听圈内人透露,李小冉的男朋友是上海的一位年轻编剧。

    文/本报记者马晴摄影/周雷

    李小冉 29岁 不做绯闻花瓶

    宣传无所谓

    拍摄剧集《像雾像雨又像风》时,导演赵宝刚曾表示看好李小冉,认为她一定会红。

    如今这个预言正在渐渐变成现实,再重提赵宝刚的这句话,李小冉出人意料,表情冷淡地说:“那已经是3年以前的事情了。我觉得出不出名不重要,关键是要有好作品。其实从出道到现在,我拍过不少片子,但是很多宣传我都不愿意去做。”

    做宣传,令李小冉有些头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