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探求身处娱乐圈美女们的感情归宿去向何方?(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19 申江服务导报

    电视剧《尘埃落定》新闻发布时,主要演员李解、范冰冰、宋佳等人都参与了宣传。第二天,有关范冰冰与李解的绯闻就传得沸沸扬扬。理由是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李解和范冰冰的关系十分“暧昧”,甚至当众眉目传情。

    范冰冰接拍电影《特警飞龙》后,就有香港媒体爆出她和洪金宝的绯闻。

    南京媒体报道,在电视剧《乱世飘萍》的观众见面会上,范冰冰公开表达自己对剧中男主角韩青的感情。

    深圳媒体传出消息,范冰冰和王学兵因为共同拍摄《凌云壮志包青天》而扯起了一段新恋情,虽然这个消息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未得到他们亲口证实。

    如今在圈中已是红透半边天的范冰冰,从出道伊始到现在,绯闻就不曾断过。当记者进一步问及绯闻的来源,范冰冰出人意料地抖了一个猛料:“如果我不是一直工作的话,可能就没有这些新闻了。因为我一直拍戏,然后就有很多的绯闻,可能是制片方在做一些新的消息……”

    她身处其中,只有无奈。

    和爸妈住的乖巧女儿?

    “没必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只要身边的人快乐就行。其实,跟我近距离生活的人就那么4个———父母、经纪人、助理。”

    其他的人,不能时时沟通的,范冰冰都觉得没有在乎的必要。

    一直跟父母住在一起,是她认为自己乖巧的有力证据。

    16岁就出道的范冰冰,认定自己天生是个演戏的料,自作主张报考艺术学院。

    走到现在,父母对她越来越放心:范冰冰是个强硬的孩子,绝不会被人欺负。小学时有同学家长告上门来,范冰冰曾率领着一帮女孩把小男孩打得头破血流。一问,因为女孩子们受了欺负,班干部范冰冰仗着人长得高,带着女孩子们去报仇。

    这样的男儿性格遗传自做舞蹈演员的母亲:刚强,是非分明。

    有关任何绯闻,父母从未问过女儿一句,他们给的是绝对的信任。

    男演员们的女性朋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