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探求身处娱乐圈美女们的感情归宿去向何方?(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19 申江服务导报

    “圈子里的帅哥,都是我的朋友,还有什么可发展的?”

    任泉曾说过,范冰冰传闻太多,就因为太年轻做事直爽,很容易让人误会。比如见到好朋友,就上来拥抱,毫不避嫌。

    23岁的范冰冰,说自己不会说假话,不会阿谀奉承,所有的爱憎都放在了脸面上。

    这个年纪,不想恋爱吗?

    她说,她能想到的最温馨的场景,就是“有家庭气氛的个人活动”:下班买菜,回家做饭,饭后去公园散步,说些无关痛痒的事情……

    现在,她还在源源不断接戏拍戏。每天起得比鸡早,吃得比猪差,干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比牛累。

    谈恋爱?还是留在戏里谈吧,分身无术是件痛苦的事情。

    《致无尽的莎士比亚》在哈尔滨低调开拍。赵薇埋头演她那18岁的小姑娘,轻轻地吻着陆毅……连6月6日晚在复旦大学举行的“首届上海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也失约未到。

    赵薇的日子似乎就没太平过。最近,“赵薇横刀夺张敏的爱”的消息一出,又开始沸沸扬扬。

    呆在哈尔滨到底是专心创作?还是躲避锋头?反正赵薇的身边,永远不缺新闻。

    文/三土

    赵薇 这一次真的爱了么?

    “恋爱”序曲

    “小燕子”出身的赵薇,仿佛中了“琼瑶阿姨”的咒语,多情是一种罪过么?

    从《还珠格格》起,每拍一部新戏,赵薇都免不了和男主角“擦出点火花”。《还珠格格》时是苏有朋,《侠女闯天关》牵进了另一头“小虎”吴奇隆,到《少林足球》

    自然是周星驰,连《天地英雄》中的姜文也被人指指点点过。

    期间,还点缀了些其他的故事。

    2001年,纽约一名李姓华侨进入“绯闻区域”。赵薇打哈哈:“什么李姓华侨?我去美国的时候,朋友里面根本没有姓李的,而且我又不是这么笨的人,要交男朋友干啥交个那么远的,远水救不了近火!”

    2002年平安夜,被狗仔队捉到了在公园和吴大维拥吻。赵薇保持沉默,经纪人站出来:“年轻人在一起没什么,何必想得太多,这样压力未免太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