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驾车专接高考生 两天没碰上一个招手的学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从全国高考的第一天开始,李湘就表示要开着自己那部价值百万的宝马车接送考生。到底情况如何,记者昨日采访李湘时了解到,虽然她本人还没有接到一个考生,但在她的号召下,她的朋友已经有好几位接送考生回家了。

  李湘说,她的这个接送计划是在湖南长沙发起的,当时是和当地的宣传部门、交通台商量,想为高考的考生做一点事情,“我就想到可以接送考生上考场,或者结束考试时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他们回家。”李湘说,她高考的时候同学中就有因为没打着车耽误考试的例子,“对我们平时来说,可能就是迟到五六分钟,可是对高考学生来说,这五六分钟可能就决定了他一辈子的命运,所以我就想,可以让有私家车的朋友在上下班的路上帮帮这些同学,送他们上考场,让他们放松心态。”虽然计划在长沙发起,可是李湘说,她也希望这个计划能推广到全国,所有有私家车的人都能为考生出一份自己的力。

  行动两天,李湘笑说自己开着宝马每天上街就希望有人招手,“现在体会到了开出租车司机的心态,看见有学生招手就像看见幸运女神一样,不过,我运气不好,学生也比较拘谨,到现在都没有碰见一个招手。”因为工作太忙,李湘也没时间去学校接考生了,她就委派了自己的几个好友去各个考点门口等考生和他们的父母,“有接到的,还有几个朋友都定好几家考生,第二天约好上门去接送。”听朋友转述情况,李湘说自己也格外高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