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巩俐老公黄和祥谈明星太太:不会理会绯闻八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1: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田野)新西兰电影周将于今日起在成都拉开帷幕,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本次电影周的赞助商亚信金融的亚太区域总裁、巩俐老公黄和祥受到了大家的重点“照顾”。黄和祥少见地大谈电影艺术,而对于自己的妻子巩俐,黄和祥的话虽然不多,但谈到爱妻时,眼神中还是流露出许多幸福。

  不聊电影与巩俐没共同语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此次黄和祥到成都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宣传新西兰电影周而来。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商人,黄和祥坦言自己大部分看电影的时间都在飞机上。但在自己妻子巩俐的感染下,黄和祥表示自己越来越关注电影以及其他的文化事业。对于“怎么和与电影有着密切关系的巩俐交流”这个问题,黄和祥说道:“我们根本就不在这个方面交流,巩俐从来就不和我探讨电影,因为她知道我对电影一窍不通,说了也是白说。”对于妻子拍过的电影,黄和祥表示最喜欢《活着》,因为他觉得这是巩俐演得最自然、也最有深度的一部电影。记者注意到,一提到巩俐,黄和祥眼里充满了爱意。

  不看八卦与巩俐经常各忙各

  当记者向黄和祥问到“介不介意别人老是在公共场所把他称作巩俐的先生”时,黄和祥表示,“我们夫妻俩各忙各的事情,很少在公共场所一起露面,因此出现这种情况很少。当然,如果发生了这种情况我虽然不是很介意,但我更愿意大家把巩俐称呼为‘黄太太’。”

  由于这段时间关于“黄和祥和巩俐婚姻出现不和”、“黄和祥缺钱,巩俐复出”的消息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因此当连续回答了几个有关巩俐的问题时,黄和祥还是显得有点不耐烦,“其实演艺圈的每个人绯闻都很多,但我和妻子都不关心这些娱乐新闻,在香港,我们从来就不看娱乐报纸。对于这些关于我们的绯闻,我不会去理会,这样只会越描越黑。”

  黄巩爱情实录

  1994年,在和张艺谋分手前,巩俐通过著名作家梁凤仪认识了黄和祥。

  1995年,英美烟草公司作为张艺谋电影的赞助商,为巩俐庆祝生日,张艺谋突然缺席,黄和祥在旁耐心劝慰伤心的巩俐,大获芳心。

  1996年2月15日,两人正式对外宣布结婚,此后巩俐逐渐淡出娱乐圈。1997年开始,关于两人不合的传闻逐年升温,传闻指称双方性格不同,各有各的交际圈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巩俐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