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姚明庾澄庆孙楠金海心等为特奥会加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7:46 新浪娱乐


合影 庾澄庆 金海心


姚明 庾澄庆和姚明 孙楠姚明庾澄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2007年,上海取得了特殊奥林匹运动会申办权。基于对特殊奥林匹克共同的关爱,星空传媒麾下的音乐品牌Channel [V]携手2007(上海)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筹备中心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为将在2007年上海举行的特殊奥林匹克的宣传,搭建一个立体、有效的媒体平台。

  作为亚洲第一的音乐频道,Channel[V] 充分施展其自身的品牌号召力,特别邀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国际青年特使黎明,以及孙楠周迅阿杜金海心庾澄庆、韩虹等众多明星前来上海,和姚明共同参加6月10日的媒体见面会及次日晚上的“超级明星关爱特殊奥林匹克”的慈善文艺晚会,呼吁并号召社会公众的关注和支持,为特殊奥林匹克助威加油。

  Channel [V]认为由音乐和各种符号组成的语言才是真正的世界语言,音乐能跨越国家、政治、性别、年龄、种族、宗教之界限,能为全人类所理解,成为凝聚所有人的力量。本次“超级明星关爱特殊奥林匹克”活动更是Channel[V]所倡导的音乐“符号运动”的完美阐释。Channel [V]作为这个活动发起者之一,希望带领所有人都透过音乐来相互沟通,相互理解,呼吁并号召全社会关心和支持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从而让公众共同进入一个充满和平、充满爱、没有分界线的音乐国度。“音乐无限,关爱无界”,Channel [V]认为特殊奥林匹克的社会意义与其积极倡导的“符号运动”一脉相承。

  这一理念也得到众多NBA明星及演艺明星的的积极响应和认可,本着对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感及对社会特殊群体的关爱,超级巨星将在6月11日上午前往探望辅读学校的小朋友们。而为了配合特殊奥林匹克“技能、勇气、分享”的主题,辅读学校的小朋友们也将在11日晚上的慈善晚会上和明星们一起表演节目,充分体现特殊奥林匹克的精神:我们发挥潜能、我们勇敢表现、我们一同分享。

  Channel [V]积极倡导无国界限制的音乐沟通,从电视、网络、报章杂志、地面活动等多个方面出击,全方位地打造这一音乐和时尚文化的立体多媒体交流平台。本次慈善公益活动,将为“符号运动”提供了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时尚文化基础,这也是时尚文化发展到今天的一个必然的良好趋势。

  在6月10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孙楠、金海心、庾澄庆等作为代表出席并发言,明星们认为:上海是一座充满未来的城市,运动能够包容一切,中国人有同情心和创造力来发展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特殊奥林匹克运动。希望在“一个世界,一份关爱”的号召下,呼吁公众接纳他人,改变我们的生活、家庭、社区、国家甚至整个世界。并代表众星预祝在上海举行的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成功!

  庾澄庆的宣言

  很荣幸今天能站在这里为2007年在上海举行的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吹吹风,鼓鼓劲。音乐和运动一样,能够包容一切,能跨越超越国家、政治、性别、年龄、种族、宗教的界限。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更多的人知道特奥,了解特奥,关心特奥,支持特奥!让我们一起努力,接纳他人、消除差异,分享参与带来的快乐,用爱让世界转动,改变世界。一个世界,一份关爱。祝在上海举行的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成功!

  孙楠的宣言

  作为中国人,我非常骄傲,也相信我们有同情心和创造力来发展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特殊奥林匹克运动。接纳他人,我们能改变我们的生活、家庭、社区、国家甚至整个世界。也祝在上海举行的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成功。一个世界,一份关爱。2007特殊奥林匹克我们不见不散!

  金海心的宣言

  关爱社会特殊群体是我们大家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就让我们用歌声唤醒社会大众的耳朵,同来关注特奥;为每一位需要关心爱护的特殊儿童,荡起快乐的秋千!一个世界,一份关爱。上海是一座充满未来的城市,让我们祝在上海举行的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成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