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参加特奥会演出 走出失恋阴影重新找回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4:59 新闻晚报

  东方网6月13日消息:前天晚上,久未露面的周迅出现在由CHANNEL[V]携手2007上海特奥会举办的“超级明星关爱特殊奥林匹克”活动上。和以往在媒体和公众面前的小心谨慎极为不同,前日的周迅喜上眉梢,在整个活动中不皱一丝眉头,甚至在接受采访时愉悦地表示:现在的自己一切都好。看来周迅已经摆脱了失恋的阴影,重新找回了自己。

  说到为特殊奥林匹克做一份贡献,周迅表示这是应该做的。不过和许多人的观点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周迅希望大家不要用特殊的眼光看待残障人士,不要用同情和怜悯的态度对待,而应该包容,包括他们的缺陷,和因为缺陷所带来的麻烦。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饱受各种传闻困扰的周迅也希望公众能以宽容尊重的态度看待她,如今走出了困境,周迅的这番话自有一番深意。

  很多人不懂得如何与残障人士交流,周迅说,和他们交流要特别有耐心。一遍不明白再说第二遍,即便他们还是不能完全明白你的意思,也要让他们感觉到你是真心希望和他们沟通交流的。

  在活动现场,周迅送出了两张由她亲笔签名的《恋爱中的宝贝》电影原声专辑,并演唱了上张专辑中的《看海》。她表示,新专辑正在筹备过程中,年内有望和歌迷见面。

  前晚参加CHANNEL[V]活动的明星还有黎明庾澄庆孙楠阿杜金海心以及篮球巨星姚明,他们各自捐献了礼物,为特奥会奉献爱心。 韩垒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迅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