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是非不理会 快乐最重要(附图)(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41 北京青年周刊

    和范冰冰聊天的时候,发现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便是“我现在挺开心的。”“没心没肺”地不理会八卦绯闻,范冰冰快乐地生活着,“感谢妈妈把我培养得这么坚强,不太容易被什么伤着。”看惯了冰冰在电视剧里的梨花带雨,对她这番高调“坚强论”不免有些怀疑,也许是自己的疑惑被她“识破”,冰冰继续解释道:“眼泪不代表不坚强,我其实挺爱哭的,虽然说不上是多愁善感,经常也会被书中情节的波动、电影里的生离死别感动,哭得稀里哗啦的。”

  范冰冰很满意现在的生活,“女孩子是善变的动物,以后不敢肯定会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么样,至少现在是在过着梦寐以求的日子。”

    “有朋友看我现在工作很辛苦,劝我是不是到了该享受生活的时候了。还有人干脆建议我移民,远离喧嚣的娱乐圈,过着每天抱着小狗走在沙滩上晒太阳的逍遥日子。”可能觉得这种有点像“颐养天年”的生活和自己太不搭调了,范冰冰讲到最后时已经实在忍俊不禁了,她笑言到了自己八九十岁的时候,一定会考虑朋友的建议。“二十几岁就过这种生活岂不是太没意思了。”该拿青春“挥霍”的时候,冰冰会毫不吝惜地用在工作上。

    6月有一个很温馨的节日——父亲节,十分凑巧的是,天南海北到处“飞”的范冰冰在6月20日那天的行程刚好落脚在北京,“还没想好会送给爸爸什么礼物,也许,听到敲门声开门看到我站在门口就是给爸爸最好的礼物了。”在我反复问冰冰是否曾经给父亲送过特别的礼物的情况下,她的一席话反倒让我觉得汗颜,范冰冰说,“把物质化的东西送给父母,总觉得是子女没能关心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搪塞,孝敬并不是表现在自己到底给了他们多少礼物,其实生活中很多点滴都可以证明你有多爱他们。”

    在范冰冰眼里,爸爸一直都是家里的老好人,“从小到大他特别宠我,爸爸很喜欢女孩,记得妈妈生弟弟的时候,他还跟我妈说,最好再生一个女儿。”和在冰冰心里范爸爸的慈父形象相比,范妈妈便是家里教育儿女时唱“黑脸”的角色,“我妈挺爱管我的。”因为小时候特别调皮,冰冰自然也受了不少的皮肉之苦,“说实话,以前上学的时候,学习成绩并不是很好,可是我人缘不错,就经常找人当枪手,帮我写作业。后来被老师发现了,就罚我在办公室蹲马步,我妈来学校‘领’我的时候,看到我当时的糗样子,真是哭笑不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