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五月槐花香》编剧邹静之作客三联有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5: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昨天下午,由三联书店主办的《三联生活周刊》荣幸地邀请到著名编剧邹静之做客三联,与《三联生活周刊》主编朱伟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现场视频:

  现场视频(上) 宽带版 窄带版

  现场视频(下) 宽带版 窄带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32集电视连续剧《五月槐花香》当下正在北京热播,近日获悉,《五月槐花香》已经成为京城收视之翘楚。作为中国当代最有号召力的剧作家,邹静之与“铁三角”两次成功合作7部古典戏后,三度携手的现代写实戏再次引得悬念重生,十分令人瞩目。《三联生活周刊》为探讨邹静之剧作娱乐功能的独特性,探讨铁三角表演风格与邹静之剧作艺术风格的契合之美,主编朱伟特邀邹静之做主题为“《五月槐花香》与邹静之娱乐观”的对话。

  嘉宾介绍:

  邹静之,1952年出生,江西籍北京人。曾上山下乡8年。1982年开始发表作品,至今出版有诗、散文、小说等著作十余种。影视作品十余部,其中《琉璃厂传奇》、《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五月槐花香》等反响强烈,歌剧《夜宴》、话剧《我爱桃花》等也获得好评,《夜宴》还在欧洲及香港地区舞台上演出。邹静之剧作与著名的表演“铁三角”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的多次合作,创造了中国当今影视剧作品一种独特的表现样式,影响了娱乐功能前所未有的变化。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简介:

  三联书店是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和现代新锐意识的出版单位,几十年来以知识分子的独特视角,在“生活”“读书”求“新知”的追求中,推出了一系列影响了几代知识分子的精品图书和《三联生活周刊》、《读书》、《竞争力》、《爱乐》四种高品位杂志,在读者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目前,《三联生活周刊》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新闻文化周刊,《读书》早已成为知识界推崇的思想与文化读物,《竞争力》正在贴近生活、实用指导投资理财上做深入的尝试,《爱乐》是一本权威的古典音乐欣赏指导月刊。三联书店每年推出的新版图书达150册以上,重印图书150册以上,是中国图书出版市场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三联生活周刊》邮发代号82-20 定价6.00元 全年52期

  昨日传统:《三联生活周刊》的前身为邹韬奋先生在上世纪20年代创办的《生活周刊》。韬奋先生的创刊目的是:“每星期乘读者在星期日上午的闲暇,代邀几位好友聚拢来谈谈,没有拘束,避免呆板,力求轻松生动简练雅洁而饶有趣味”,以“供应特殊时代的特殊需要的精神食粮”。

  今日个性:《三联生活周刊》于1995年在《生活周刊》传统基础上创刊。其定位是做新时代发展进程中的忠实记录者。它的办刊宗旨是“以敏锐姿态反馈新时代、新观念、新潮流,以鲜明个性评论新热点、新人类、新生活”。

  《读书》月刊 邮发代号2-275 定价6元

  《竞争力》月刊 邮发代号82-51 定价10元

  《爱乐》月刊 邮发代号82-24 定价18元

  三联读者俱乐部正在进行会员登记,会员可享受8折购买《三联生活周刊》、《读书》、《爱乐》、《竞争力》和三联版图书的优惠,详情请登陆:www.lifeweek.com.cn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五月槐花香》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