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综述:看梅婷叶童张庭等女明星怎么当家?(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2:07 申江服务导报

    那两天叶童正好放假。原本夫妻想携手同游上海,可叶童照样忙得团团转。约一个老朋友谈剧本喝下午茶,晚上喝《缘来就是你》的杀青酒,再赶回《摇摆女郎》剧组,和曾志伟合伙请全组人吃饭……叶童跑东跑西,老公只得做了一天“跟班”。

    求婚也是“突然袭击”

    上一次印象最深刻的老公探班是10多年前。

    那一年,叶童去法国拍戏,陈国熹又是闷声不想跑过去探班。宾馆房间里,男生突然单腿下跪,奉上订婚戒指。那时的叶童当然不是急吼吼的“结婚狂”,可“突然袭击”的求婚却让她大受感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口应允婚事。

    认识丈夫陈国熹时,叶童还是学生,而陈国熹不过是一家广告公司的导演助理。

    那趟叶童给一家世界知名品牌的食品拍广告,不料广告重拍了无数遍都没通过,两人不得不朝夕相处,结果成就了叶童与陈国熹的一段姻缘。

    两人拍拖8年,1988年7月在巴黎结婚。

    婚礼当天,喜酒从下午一直喝到晚上。

    这一次在上海,叶童买了一束花摆在宾馆房间,并在桌上放了一本日历,天天数着回家的日子。其实就算回一次香港,也是为了一个广告的后期,只能在家里睡一晚。

    不工作时,叶童喜欢呆在香港。在家陪老公打扫卫生。她最喜欢买花和盆栽,把家里搞得生机勃勃。

    生孩子不如领孩子

    前不久,由叶童监制、陈国熹执导的电影《大你》被德国电影节邀请,夫妻俩双双出席了电影节。

    影片由他们自己投资,最终却亏了本,叶童笑着说暂时不会有下一部。

    “那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可以让我们夫妻增进了解。我们当时抱着实验的态度去做,碰到问题便沟通,2002年作品出来后,有结晶的感觉。”

    那么,夫妻俩计划何时有真正的爱情结晶呢?

    叶童却还没有决定。“现代人的生活跟从前不一样。从前,大家有固定的生活模式,到了一定年龄就结婚生小孩。现在很多人选择独身,也有很多人选择不生小孩。我们暂时还没有这个决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梅婷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