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综述:看梅婷叶童张庭等女明星怎么当家?(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2:07 申江服务导报

    这一年来,只要电话联系上梅婷,她总是说:“找我的经纪人鄢先生吧。”

    后来才知道,她口中的“经纪人”,正是她的丈夫———鄢波。

    两个人好得像连体婴儿,一个人忙时,总是把手机呼叫转移到另一个人的手机上,搞到最后外人都搞不清号码究竟是谁的。

    两个手机都有有趣的彩铃声:“你找我吗,有事情吗,请等一下,我就来啦,我已经来到电话旁边啦……”另一个是周星驰那段经典台词“我对你的景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鄢波说,这些都是梅婷的小把戏。

    创业在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不是她的经纪人,她忙的时候我帮她处理事情,我比她有更充沛的时间。”

    眼下,梅婷正在北京拍摄《事务所的故事》,而鄢波正忙着弄电影。由他自编自导,由梅婷担当女一号的都市题材电影,目前正在筹备阶段。作为导演,鄢波白天改剧本,找主创人员,谈投资,晚上看《放大》等艺术电影。对于第一次拍电影的他来说,看电影本身就是一个学艺的过程。

    “电影讲的是现代女孩追求爱情的故事。与以往梅婷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完全不同,梅婷这次演的是一个娱乐记者。”鄢波透露道。他说他们的电影不需要炒作。“我们都不太擅长炒作,我们都比较静,喜欢埋头做事情。”

    问梅婷如此低调是否受他影响,他笑着说:“梅婷原来就比较低调,两个人过得好,闷头过就行了。”

    在家里,他们最喜欢安静地聊天。

    相识在上海

    “生活其实是很个体的东西,周围人给你的名利是转瞬即逝的。你自己如何对待生活,如何去完成你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拍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后,梅婷曾暗暗发誓,绝对要找个斯文、诚实的人当老公。鄢波正好符合她的心愿。

    4年前的冬天,他们相识在上海,第一次约会,就是在寒冷的晚上去喝热汤。

    在认识的第二年冬天,他们静静地为彼此戴上了一枚结婚指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梅婷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