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伤愈后首次直面媒体告诉你一个真实的童瑶(图)(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6:45 北京青年周刊

    拍《林海雪原》,冷的同时童瑶也体会到了温暖。“导演怕我心理负担重,很少说我,她经常告诉我有了这次,下次就好了。我跟盖克老师住一个房间,她对我特别照顾,经常给我煮早饭吃。”

    《林海雪原》在北京播出的时候,中戏适逢开学,那时童瑶刚刚伤愈。遗憾的是她没有跟剧组参加在各地的宣传活动。很多人觉得童瑶在剧中的表演还很稚嫩,对此,童瑶也点头称是。“那时我刚上了一学期的课,根本不会演戏,连镜头都不会找,老挡别人的光。老师说我的台词也不是很好。我想,如果现在演肯定会好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让童瑶找到表演感觉的是刚刚拍过的俄罗斯名著片断《列兵们》,她演一个军官的妻子,一个为爱执着的女人。童瑶觉得与以往表演不同的是“我不用想自己的伤心事来哭,而是真的因为角色流泪,表演的时候情感特别流畅。”

    暑假过后,童瑶就上大三了。问她新学期的打算?她很认真地说:“我想踏踏实实学点东西,不想占用太多上课时间,因为毕业后再想学习,就没有那么多机会了,我觉得大学生活对我挺重要的。我们老师经常告诉我们——学演戏先学做人。”

  经常有剧组来中戏选演员,童瑶说她很少积极主动地送照片和资料。都是人家找到她,她才去。“我的个性属于比较被动的那种。”“在学校被选中拍过广告吗?”“我不是很扎眼的那种漂亮女孩,在学校很少有人找我拍广告,以前在云南的时候拍过一些。”

    难得的是没有丢掉对人的真诚

    有了被人广泛关注的受伤经历,童瑶越发觉得学校的好了。“老师和同学对我太好了,他们经常关心我、照顾我。我刚出事的时候,同学们在校外帮我找了一个静心养伤的住所,学校专门派了两个老师和两个同学来照顾我。我当时全身是伤,走不了路,他们就帮我联系医院,经常一大早就去排队挂号,然后把自己的钱取出来带我去看病。吃饭的时候,她们抢着给我买饭。有同学不方便来看我,就发短信安慰我,也有同学给我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他们的关心让我特别感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