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伤愈后首次直面媒体告诉你一个真实的童瑶(图)(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6:45 北京青年周刊

    童瑶不否认她那时很脆弱。“我很怕看见别人怀疑的眼神,有一段时间我不敢和陌生人接触。别人偶尔说到暴力的字眼,我的眼泪一下就流下来,感觉心里像在滴血。老师和同学似乎意识到了这些,在我面前从不提让我敏感的话题,他们没有怀疑童瑶是不是像外面说的那样。我能从他们的眼睛里看到信任和鼓励。”

    “多久后你能开心地笑了?”

    “就是考试前的那段时间,跟同学们一起排小品作业,大家合作得很愉快,老师也很肯定。那几天,突然觉得树那么绿,天那么蓝,太阳那么灿烂的!我觉得自己的心情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然开朗。”

    “虽然现在的我跟以前比肯定会有些不同,但我的心态恢复得挺好的,至少我没有把对别人的真诚丢掉。我爸爸妈妈常跟我说,你不能因为一件事改变自己的人生观,从而将美好的事情全都抹煞掉。那样的话以后就不能和别人真诚地交流,由此带来的损失是很大的。” 这时,童瑶清澈的眼眸越发明亮。

    不可否认,童瑶因此“一夜成名”,虽然是缘于她主观上不愿接受的一种方式。“我从来没想过大红大紫,我的目标是做一个好演员。我知道很多人关心我,他们给我写信,寄卡片,有同龄人也有比我大的,信的内容都是鼓励我的。” 让童瑶欣慰的是,有时候走在路上,被人认出来,人家会问她是不是《林海雪原》里的白茹。

    对于未来,童瑶坦言没想的过多。“顺其自然,我只要自己开心快乐就好了。我觉得上课,去书店,逛商场,现在这种生活我挺喜欢的。”

    有了一次人所共知的失败的恋爱经历,花季的她会不会对爱情失去信心?童瑶有一会儿沉默,然后淡淡地说:“我看别人的爱情都很好……其实爱情本身没有好与不好,主要是选择的问题。”

  “如果有一个让你心动的男孩出现,你会拒绝吗?”

    “现在还没有这样一个男孩,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我觉得现在年龄还小,我想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业上。我爸爸妈妈嘱咐我与人相处一定要深入了解对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