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笑靥如花童瑶伤愈首次露面 张默依然保持沉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4: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关注点

  ◆那段日子她是怎样度过的?◆童瑶不否认她那时很脆弱◆伤愈后的童瑶怎么样?

  这个笑靥如花的女孩是童瑶?当“张默打人事件”、“黄定宇被秘密拘捕”等消息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时,这个曾引起轩然大波的女孩再一次浮出水面。与昔日的伤痕累累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她如阳光般明媚,心境也恢复得如同她19岁的年龄一般美好。

  “张默打人事件”后变得坚强

  暑假后将上大三

  19岁的童瑶跟其他同龄的女孩子一样健康、清纯、自然,只是1.70米颀长的身材让她在人群中有些显眼。童瑶前一天刚参加完期末考试,让她欣慰的是受伤休息的两个月并没有影响她的考试成绩。“考得还不错。”童瑶绽开灿烂的笑靥。

  暑假过后,童瑶就上大三了。问她新学期的打算,她很认真地说:“我想踏踏实实学点东西,不想占用太多上课时间。”

  经常有剧组来中戏选演员,童瑶说她很少积极主动地送照片和资料。都是人家找到她,她才去。“我的个性属于比较被动的那种。”

  受伤的日子有爱呵护

  有了被人广泛关注的受伤经历,童瑶越发觉得学校的好了。“我刚出事的时候,同学们在校外帮我找了一个静心养伤的住所,学校专门派了两个老师和两个同学来照顾我。我当时全身是伤,走不了路,他们就帮我联系医院,经常一大早就去排队挂号,然后把自己的钱取出来带我去看病,还抢着给我买饭。他们的关心让我特别感动。”“正是有了这些呵护,在老师和同学面前,我很少哭。我相信我会好起来的。”

  C、“失踪”是回家养伤

  童瑶和父母离开北京回昆明养伤的时候,学校还有一个月就放假了。之后,童瑶杳无音信。

  “受伤时,有关我的报道却很多,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写的,我看了特别伤心。”

  “回云南后,我一直在家里调养。父母不让我上网、看电视,担心我再次被伤害。”“那段时间有人说我退学了,也有传我自杀了。我觉得这些传闻挺可笑的,我从来没有过自杀的念头,我没做错什么,为什么要做这种傻事呢?我经常告诫自己不能倒下去,我倒了父母怎么办!”

  这之后,童瑶选择了沉默。“我觉得真相只有一个,一定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而且我一张嘴说不过所有的人。”

  D、怕别人怀疑的眼神

  春节过后,童瑶在父母的护送下,悄然回到熟悉的校园,开始了她新学期的生活。

  “我每次出门,都有同学陪着我。如果在室外上体育课,要是碰上媒体采访,同学们就围过去委婉地拒绝,请他们别打扰我,影响学校上课。有记者来采访,也要得到校方的批准。”

  童瑶不否认她那时很脆弱。“我很怕看见别人怀疑的眼神,有一段时间我不敢和陌生人接触。别人偶尔说到暴力的字眼,我的眼泪一下就流下来,感觉心里像在滴血。”

  E、对爱情选择更慎重

  “虽然现在的我跟以前比肯定会有些不同,但我的心态恢复得挺好的,至少我没有把对别人的真诚丢掉。”这时,童瑶清澈的眼眸越发明亮。

  对于未来,童瑶坦言没想得过多。“顺其自然,我只要自己开心快乐就好了。”

  有了一次人所共知的失败的恋爱经历,花季的她会不会对爱情失去信心?童瑶沉默了一会儿,淡淡地说:“我看别人的爱情都很好……其实爱情本身没有好与不好,主要是选择的问题。”

  “如果有一个让你心动的男孩出现,你会拒绝吗?”

  “现在还没有这样一个男孩,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我觉得现在年龄还小,我想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业上。我爸爸妈妈嘱咐我与人相处一定要深入了解对方。”

  看得出童瑶的谨慎。这似乎不像一个19岁女孩对待爱情的态度。 王江月

  记者连线

  张默依然沉默

  对于昔日女友童瑶的高调亮相,张默作何感想?昨晚10时,记者致电张默,可他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记者又联系到张默的母亲罗女士,她说:张默现在很好,一直和张国立在北京拍戏,我们经常通话。她还透露,张默还是很沉默,张默前不久还回过成都一次。但经历过那场风波后,他变得很成熟了,像变了个人似的。当记者提出采访张默时,罗女士表示:张默不会永远沉默,当他做出成绩后,我们会安排媒体采访他,现在不见记者的面。

  对于有关童瑶的最新报道,罗女士表示不感兴趣。

  记者杜恩湖

  相关链接·事件回放

  去年12月中旬,张国立之子张默因在中戏殴打女友童瑶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后又传出打人事件另有隐情,中戏表演系主任黄定宇又被警方秘密拘捕,引来各方猜测。打人事件最终以张默被校方开除画上句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