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凤凰卫视否认陈鲁豫跳槽 称某些人在故意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四川某媒体昨天报道,凤凰卫视当家花旦陈鲁豫与凤凰的合约将在年底到期,陈鲁豫夫唱妇随,以年薪200万与旅游卫视签下合约,2005年1月1日将正式亮相旅游卫视。昨天,陈鲁豫以自己接受采访须经过上层批准为由,拒绝对这一消息表态,而凤凰卫视主持人事务部经理沈蓓蓓表示,陈鲁豫目前未向凤凰提出解约申请,不可能闪电改嫁其他电视台。

  沈蓓蓓介绍,凤凰与鲁豫的合约签得很长,并不是像某些媒体所说的那样年底将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满。但是陈鲁豫在合约期内如果想离开凤凰的话,她须得提前几个月提出申请。到目前为止,沈蓓蓓没有听陈鲁豫对她说过要跳槽的事,也没有接到过陈鲁豫终止合约的申请。沈蓓蓓表示可能是某些人在炒作。

  据四川媒体报道,将于今年年底与凤凰卫视满约的陈鲁豫,是因为老公的原因接受了旅游卫视的邀请,以200万元的身价正式跳槽,离开凤凰卫视加盟旅游卫视,而不是节目合作。目前,陈鲁豫的老公朱雷已正式加盟旅游卫视出任节目总监,他曾是北京电视台编导。(记者赵璐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