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尤勇高晓松老狼报名汽车集 终点站直指希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2:3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邢虹 实习生殷洁) 今年是中法文化年,7月25日将举办的“北京——巴黎”汽车集结赛是中法文化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演艺圈里的5个中年男人尤勇高晓松老狼、石兆琪、丁志诚目前正在为了这项活动加紧锻炼。毕竟,从北京开车到巴黎再到希腊,需要一个月时间,对已经不是年轻小伙子的他们来说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啊!

  活动车辆是由北京吉普公司提供的越野车,共18辆,每三位选手乘坐一辆。参加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员基本敲定,共54人。车手年龄在20至50岁之间,拥有丰富的驾驶经验、身体健康,并拥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比赛初定7月25日从北京天安门广场发车,翻越“万里长城”,通过蒙古进入俄罗斯境内,经莫斯科穿越白俄罗斯、波兰、德国、比利时最后到达法国首都巴黎,完成跨越亚欧大陆10000余公里的第一阶段行程。第二阶段,车队将驶向希腊,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期间为中国有关机构、团体和新闻媒体提供服务,并进行奥运旗帜传递的宣传活动。目前,组委会已派人前去探路。

  尤勇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表示,他为了这个活动已经休整了好多天,每天游泳、健身,就等着早点出发了。“本来说7月6日就走,但因为经过的国家很多,签证什么的出了点问题,就改成7月13日了。现在又得往后挪,因为16日将有一次关于安全驾驶、交通规则和急救知识方面的培训。”尤勇是演员里较早成为“有车一族”的,但像这次那么长的路途还是头一回尝试,心中也充满了忐忑:“幸好到了希腊我们是坐飞机回来,不然我估计这辈子都不想再开车了。”

  目前正在上海策划和监制朱德庸的《醋溜族》电视版的高晓松觉得这次活动会很有意思,一方面宣传奥运,一方面也实现了自己的理想。他说自己很喜欢开车,已经驾驶经过世界28个国家。“有一次,一天内经过了4个国家。当然,这几个国家都比较小。”高晓松笑说。除了北京至莫斯科这段,主要路线他以前都曾经开车经过。“我以前开车到过西伯利亚,感觉真不错,我很喜欢自己开车旅行。”高晓松表现出很期待的口气。不过,他说自己都是“老江湖”了,对这次活动是很“平和”地看待。“生活在喧嚣的城市里,人会很浮躁,但开车可以让人平静。在车上,可以想想自己,想想剧本,很不错。”对于16日的培训,高晓松表示抽不开身,不过他有丰富的开车经历,完全“可以做教练了”。队友中有老狼一起,也是令他开心的事。他告诉记者,老狼“更喜欢到处跑”。

  演员石兆琪认为能参加这次活动会是一次人生不同的经历,10000多公里的路程对人的意志是一种考验。他很期待这个活动,只是希望不要再拖了,“不然就和我9月份的拍摄档期发生冲突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高晓松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