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庆魁回应分手说:赵本山鼓励高秀敏“单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3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顾小萍) 和赵本山“分道扬镳”后,高秀敏便和其老伴何庆魁开起了影视的小作坊,由何庆魁编剧、高秀敏领衔主演的农村题材电视剧《圣水湖畔》6月初就已在东北松原开机,昨日记者从何庆魁口中得知,开机一个月来所拍的主要是一些边边角角的戏,“我拍戏不求速度,而是要好看。这是我和赵本山分开后单干的第一部戏,我能将它拍砸吗?”他同时也向记者透露,赵本山对这部戏也寄予了很高的厚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何庆魁说,因为是为高秀敏度身定做的剧本,高秀敏演起该戏是“轻车熟路”,“这是她历年来表现最好的一部戏,演得非常自然。”当然夫妻二人在拍戏时也少不了分歧,“我是一个很民主的人,只要高秀敏提出的意见是合理的,我不会争第二句,如果她提出的不合理,即使她生气,我也不会去改。”何庆魁说,高秀敏除了当演员之外,也变成了剧组的半个导演和半个制片,“每天拍完戏,她都要看回放,和导演商量哪些地方需要重拍,一个月来,已经有过好多次重拍了,导演有时都感到想不通。其实我们这样做也是没办法,这是我和她事业中的另一个起点啊!”

  为何说是另一个起点呢?何庆魁表示,这是他们夫妇二人和赵本山分开后拍摄的第一部戏,“我们拍不好能行吗?”何庆魁说,此话并不是在和赵本山拗气,而是在给他争面子,“前几天本山大哥给我打来电话,电话中给我下命令说:‘只准拍好,不准搞砸,搞砸就是让我脸上没面子。’我和他是多年的好兄弟了,不存在互相较量的想法,我只想不丢‘赵家军’的脸面就行了,过些天,他还将亲临我的剧组看看。对于外界盛传的‘铁三角’分手之说,我们现在已经不太在意了,只想各自干好各自的工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