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濮存昕孙雯将参加2004奥运圣火希腊传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近日,在世人的注目下,奥运圣火完成了它在中国大地上第一次历史性的历程。当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画面仍历历在目时,另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又将来临。中国奥委会和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联合宣布:濮存昕和孙雯将作为奥运火炬手于7月24日代表亿万华人,参加2004雅典奥运圣火在希腊本土的传递。同时可口可乐公司也特别邀请成龙作为奥运火炬手,与濮存昕、孙雯一道赴希腊参加圣火传递。在奥林匹克的故乡,在这具有特殊意义的最后一站传递中,奥运火炬将又一次在中国人的手中点燃,奥运圣火的光芒将跨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重洋再一次照亮中国大地。

  濮存昕、孙雯和成龙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公众人物,不仅在各自的领域里是出类拔萃的佼佼者,而且都是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者,他们的善举和形象为大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并激励了无数的中国人努力向上、服务社会。作为亿万华人的代表参加在奥运主办国进行的奥运圣火传递、弘扬奥运精神,他们是最理想的合适人选。在7月24日希腊萨洛尼卡的火炬传递中,他们将分别手擎圣火,在世人再次注目下,跑过意义非凡的400米路程。这短短数分钟,华人风采将通过他们在希腊闪亮。

  中国奥委会秘书长顾耀铭先生高度评价了这次火炬传递的意义,他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成功举行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传统精神和现代风貌,也为2008北京奥运会作了最形象的宣传。现在,濮存昕、孙雯等华人代表在希腊接棒奥运圣火,将再一次用最生动的方式展现中国人的卓越风采。”

  作为中国奥委会和可口可乐公司联合推荐的火炬手,濮存昕和孙雯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们的出现受到了在场记者和观众的热烈欢迎。虽然赢得过许多的赞扬和荣誉,但成为2004年雅典奥运国际火炬接力的火炬手,濮存昕感到责任重大,他说:“对我来说,能够荣幸地传递奥运圣火,不仅是一种个人荣耀,更是一种社会责任。我希望,通过奥运火炬的传递,我们能够将它所倡导的和平、平等、公正等理念,传播到我们所生活、所服务的社会中,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友善、更加宽容。”

  能够成为本届奥运圣火的传递者,以另一种形式再次参与奥运,也令孙雯激动不已。她说:“作为一名运动员,奥运会是至高无上的圣殿,是实现光荣与梦想的舞台。在我举起圣火的时候,我会祝福即将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健儿,在奥运的圣殿上实现自己的光荣与梦想。”

  作为可口可乐公司特别邀请的奥运火炬手成龙由于工作的原因不能来到北京的发布会现场,但他为所有来宾特别录制了一段讲话。他说:“身为龙的传人,我将会高举圣火,承载着中国人对奥运精神的渴望和对2008年北京奥运的憧憬,完成国人寄托给我的重任,向全世界展示龙的传人的风采。这个机会对我来说真是十分荣幸和自豪”。(小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