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英音像制品公司状告太原47家经销商侵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08 新华网

  记者从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因青年歌唱家宋祖英音像作品著作权纠纷,广东省佛山市天艺音像制品有限公司近日将太原市47家民营、个体音像经销商告上法庭。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受理了此案。

  原告佛山市天艺音像制品有限公司诉称,原告对宋祖英《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和《悉尼歌剧院个人独唱音乐会》音像制品享有合法独家复制、发行权。2004年4月,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告经调查发现,被告太原迎泽桃源文化音像部、太原邮政并州路音像连锁店和山西美特好超市有限公司迎宾店等47家销售音像制品的经营单位,未经原告许可,以营利为目的,擅自分别在其音像店大量出售宋祖英《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和《悉尼歌剧院个人独唱音乐会》音像制品,以获得非法利润。47家被告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原告的市场销售数量,损害了原告的经济利益。同时,原告为调查和制止被告的侵权行为花费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支出了大量的调查费用和律师费用。

  原告认为,根据我国著作权法规定,太原市47家被告出售宋祖英音像制品的行为已经侵犯了原告依法享有的发行权,严重损害了原告的合法权益。原告佛山市天艺音像制品有限公司请求法院判令47家被告立即停止销售侵权制品、销毁所有库存侵权制品;判令47家被告分别向原告支付5万元和2万元赔偿金。(记者帅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宋祖英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