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吕丽萍群星艺校被学员起诉专题 >正文
北京青年报:“吕丽萍学校”返还学费两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7:4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旷日持久的原吕丽萍任校长的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学生高戈诉该校教育合同纠纷一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宣判,一中院驳回双方当事人的上诉请求,维持原审法院关于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返还高戈赞助费20000元的一审判决。

  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的法定代表人、校长是著名影视演员吕丽萍。原告高戈诉称,1999年,其受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招生宣传的吸引,与群星学校达成口头入学合同,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交纳了赞助费30000元及其他费用,但入学后发现实际情况与其宣传不符,遂要求退学。遭拒后,高戈于2001年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解除入学合同,返还赞助费30000元并赔偿原告损失2000元等。

  原审法院经审理作出确认原、被告解除教育合同关系,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返还高戈赞助费20000元的一审判决。

  一审宣判后,高戈、群星学校均不服,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李罡 郭京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吕丽萍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