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饶颖出示“新证据” 神秘录音”整理出10万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饶颖召集的媒体记者见面会如期举行。在近两个小时的见面会中,饶颖再次播放了电话录音,向记者展示了她与赵忠祥的合影以及“赵送给她的画和香水”等,以证明两人关系非同一般。她称已将电话录音整理出了10万字。不过,饶颖所称的可以用来做DNA鉴定的物件没有见到。

  饶颖出示新证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证明“有关系”

  昨天下午,各路记者云集位于阜成门国宾大厦的1008室,其中还有两位来自纽约时报的记者和一位香港媒体的记者,长枪短炮齐刷刷地对准了饶颖。为了这次见面会,饶颖一改平日的中性装束,特地穿上了连衣裙。“法院没有给我展示证据的机会,是在座的记者给了我平台。现在我说话有人听了……”饶颖一再向记者们表示感谢。

  见面会由饶颖的代理律师主持,他一番冗长的开场白让人有些耐不住性子。记者们直奔主题,要求饶颖拿出“铁证”。除了一张两人在人民大会堂的合影照片、医院流产手术证明、物业管理费和水电费收据等之前给记者展示过的证据外,饶颖此次出示了几份新证据——据称是赵送给她的一瓶香水,还有一张略破损的水墨画,上面画有两条嬉戏的金鱼。“这里面还有段故事,不过要用40分钟才能讲完。”记者只好作罢不打听了。

  神秘录音

  已被整理成文字

  针对赵忠祥说她不是医师的说法,饶颖给记者看了她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学生证。随后,还拿出一张泛黄的报纸,上面登有饶颖和他人的合影。据饶颖说,报道过她医术的文章挺多的,她的医术还是可以的。

  之后,饶颖开始播放录音,录音里是一男一女讨论结婚的事。

  记者听见男的说:“我过去说过不跟你结婚活不下去,我现在不要你了,不行吗?”“既然你愿意嫁给我,就在家乖乖等吧,撑死了等20年……”由于时间关系,饶颖只放了几段对话。她称已将所有对话内容整理成了文字,大约有10万字。饶颖说,赵忠祥不承认是他自己的声音,她特别希望有关部门能做出鉴定,但前提是法院必须立案,因为只有司法机关才能委托做鉴定。

  饶颖说,她之所以不依不饶地要和赵忠祥将官司进行到底,是因为赵公然否认和她的关系。“不管三七开还是多少,赵起码应该承担他的责任。他一说起来就吵,骂我王八蛋,哪怕他说一句对不起,也就算了……”说到激动处,饶颖的眼圈红了。

  律师不服

  管辖裁定不说明输赢

  对于赵忠祥已拿到人身伤害案管辖权胜诉的裁决书,饶颖的代理律师皇甫大卫说,所谓的胜诉其实只是管辖裁定上的胜诉,但法院没有就两人是否有不正当关系和赵是否对饶颖造成精神上和肉体上的伤害作出裁定,不存在谁输谁赢。“网友有句话说得好,走到这步输赢已经不重要了,他赢了官司,却输了人心。”他希望丰台法院能就实质问题进行审理。对于“密信”一事,皇甫说,他将在饶赵案结束后再告赵忠祥侵犯名誉权。

  ●相关链接

  神秘录音部分内容:

  男:你算说对了,傻子,当时你怀了我的孩子,我没有给你留下任何证据。我让你爱人陪你去协和做手术,你不能说那孩子是我的。更何况,你住院我到医院看也没看你,无法证明那孩子是我的,这就是我的高明之处。慢慢学着吧!你还想跟我斗,早着呢!事过五年多了,只能证明你住院流产,再也不能证明是我的孩子。

  女:你太没良心了,你知道吗?老天有眼,该报应的,你的癌症怎么得的,就是……

  女:怎么办,我现在这样,你说你跟我结婚,又说我笨,又让我把工作辞了,说养活我?我现在一无所有,一身的病。

  男:这些责任你别都推在我身上!

  女:你就会虐待!

  男:刚才说了,不虐待你虐待谁呀?宝贝,你是我花了钱的,你的儿子也是我帮着养的。

  女:胡说!还有孩子的父亲呢。(记者 颜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忠祥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赵忠祥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