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高晓松并非炮轰成瘾 对阿朵不避绯闻大加赞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8:35 《东方早报》

  根据朱德庸原著改编、由华谊兄弟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40集电视连续剧《醋溜族》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

  在该剧的诸多看点中,高晓松担任策划监制算是其中之一,除了高晓松本身,在该剧的一长串客串明星的名单中,记者看到了最近正和高晓松传出“粉色新闻”的歌坛新人阿朵。前天下午,绯闻中的女主角阿朵现身位于苏州河边的《醋溜族》拍摄现场进行首天的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串拍摄,巧合的是,高晓松也出现在拍片现场,两人的同时出现让记者的兴趣超越了这部电视剧拍摄的本身,而两位当事人也并不避嫌,除了对剧目本身的介绍外,似乎并不吝啬对对方的溢美之词。

  阿朵:他给我力量,是我的灯塔

  在《醋溜族》里,阿朵扮演的是一个长跑运动员,由于性格的原因,她在剧中的角色几乎不说话,以至于很多人把她认为是哑巴,知道最后的关键时刻才终于张嘴。当天的戏份中,由于是刚刚入戏,只是拍摄了一些最简单的表演,阿朵只要表现一下吃饭、睡觉的状态就可以,很是轻松。

  除了这个角色由高晓松一手推荐外,早先,阿朵便由于投身高晓松门下而广为娱乐界关注。对于成为高晓松多年以来接手的第一位少数民族“弟子”并收到他格外的关照,阿朵毫不掩饰自己对高晓松的感激,除了言必称呼“高老师”外,更坦言:“认识高老师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他给我的帮助除了在音乐上外,更重要的是给我力量,使我坚定,他教我很多看待问题的方法,可以说从一定程度上改编了我的人生观。”投身高晓松门下,阿朵对自己的将来也有了更大的信心:“碰到高老师就注定会让我更加优秀,要不是这样,我就将仅仅是一个很普通的歌手……以前我像是一艘独自在大海里飘流的船,知道应该往前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走,高老师就是我的灯塔……”

  高晓松:最看重她单纯勇敢

  在高晓松嘴里,阿朵被称为“自己人”,但他否认外界关于他俩的传言,“那绝对不是真的”。

  他很久没有再收“弟子”,现在有了阿朵,他在她身上看到了激情,不管这种激情是来自于舞台还是个人,高晓松对她的称赞似乎没有止境:“她是天生属于舞台的,她身上少数民族的血液给了她这种舞台的感觉,她是‘人来疯’,在很多人面前她就会有表演的欲望,天生无拘无束,歌手就是要有表达的欲望,这是我看重她的地方……”

  阿朵最打动高晓松之处是她的“单纯、勇敢”,在采访中,高晓松经常把阿朵和自己带过的老狼朴树、小柯、叶蓓几个人联系起来,早已经在心里把阿朵和这些歌坛老将作了一致的认同,“我对阿朵,还有叶蓓的影响可能要大一点,毕竟女孩子不会如男人那般坚定……” (涂一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高晓松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