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陈倩倩演唱会绝处逢生 现场观众创纪录(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6:4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7月17日上午,中央气象台发布了暴雨警报:“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京、津、唐、鲁、冀、晋、湘、鄂、黔、渝等地有大到暴雨”。这一消息让筹划了很久、即将在17日晚上亮相的“倩影飞扬唐人街”露天演唱会几乎陷入绝境。然而奇迹发生了,不知是天气预报部门胡说八道,还是陈倩倩格外得到老天爷眷顾,这场大雨一直没有光顾北京,这天晚上最幸运的宠儿——曾经获得2003年CCTV-MTV最具潜力歌手奖的流行乐坛新锐唱将陈倩倩,不但没有因为暴雨搁浅演出,反而聚拢了极其旺盛的人气,一万多歌迷到场助阵的纪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创造了“SOHO夏日狂欢之音乐盛典”系列演出活动最大的成功。

  当天,整个活动的运作都在天气的阴影里进行,一上午闷热难耐,下午采排时云层厚积、天光暗淡,眼见着雨滴随时都会落下,而傍晚时分呼啸而至的狂风,几乎让工作人员崩溃,好几十万的音响器材被雨浇,那可不是闹着玩的,而用心良苦、精心准备的表演泡汤,同样是损失巨大。好在所有的工作都没有因为天气的原因而懈怠或放弃,时至晚7点,降雨未至,一切就绪,演出照常进行,糟糕的天气并没有影响陈倩倩的歌迷手拿玫瑰花早早来排队、穿着印有倩倩靓照的T恤奔涌而入,现场的工作人员说,连张洪量这样的大牌不久前在这里演出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好的气氛、这么多的观众来捧场。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陈倩倩演唱了第一张专辑《异想天开》的所有优秀作品,包括曾经获得了“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十大金曲”的《秋千》、由专为张惠妹编曲的新加坡音乐人Marting Tang操刀的《Say Love》、以及国内一线音乐人郭亮的大作《异想天开》等。由于在2002世界杯赛期间为“睡宝”担当过形象代言人,有人把她称为“世界杯出境率最高的超级MM”,那首曾经轰炸过荧屏的广告歌《幸福每天》再度唤起了大家的回忆。而签约香港千思唱片之后推出的第一首单曲《婴儿》则一直是歌迷心中的保留曲目,当晚,陈倩倩深情的歌声又一次打动了每一个人心底里最深的孤独。很多歌迷都记得,当年这首歌发布的时候,SINA是第一次进行单曲全球网络直播,时至今日,以“婴儿”命名的SINA聊天室依然在吸引无数的网友去交流情感。而为人所称道的,还数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那首唱响神州的《唐人街》,今年年初,这首歌被重新制作成她的一首个人单曲,各大电台DJ对其品质和歌手的表现都称赞有加,大力狂推,无数听众在这个春天熟悉了这首歌的旋律、RAP和《茉莉花》间奏,其中的一些唱段也几乎是张口就来。现场四个帅呆男孩酷酷的伴舞,迷倒了不少小女生。

  在Hip-Hop组合“龙门阵”助兴表演结束之后,应歌迷的要求,陈倩倩还即兴清唱了《青藏高原》,清澈明亮的高音飘入云霄,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而音乐剧《猫》主题曲《Memory》,她也可以轻松自如的把握,或柔肠百结,或激情四溢。她那荡气回肠的嗓音和演唱功力,让那些心目中认为通俗歌手只会对口型的人叹服不已,不少观众由衷的赞叹,她真是个“挺不错挺能唱”的歌手。

  在演出进行到只剩下最后一首歌曲的时候,突然大颗雨滴从天而降,观众骚动起来。正在大家思考是否要及时“撤离”的时候,雨又停了。有人开玩笑说,这雨是喜雨,特意来助兴的。

  在歌迷舞动的双臂、开心的尖叫声中,陈倩倩的演唱会获得了巨大成功。稍后进行的现场签名售碟,近千盘CD全部售馨,还有歌迷没有买到抱憾而去,签名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接受访问时陈倩倩把演唱会的超旺人气归结为去年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异想天开》,这张专辑虽然是处女作,却为她收获了很多鼓励和支持,包括获得新人奖、最佳专辑奖等,这些荣誉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让自己的歌声不断赢得的掌声。她说自己的每一点进步,都要感谢所有陪她一起走的人,这些歌迷的支持将是她前进的力量。另外,她认为在这个新人辈出、大浪淘沙的娱乐圈里,不进则退,所以一很努力。陈倩倩介绍近期她正在忙第二张专辑的筹划和运作,第一张专辑已经有了不错的起点,这第二张专辑将会有更高的要求和水准,很值得期待。据唱片公司透露,陈倩倩的第二张专辑会涉及到现代都市人的情感观念和生活趋势,理念上会很国际化,将会由一个在策划、制作、宣传推广方面都堪称最强势的团队来运作,领军人物是个“造星专家”,阵容相当可观。演出结束后,倩倩将马不停蹄的奔走于欧美考察、学习,调整状态,寻找灵感,力争在现有的基础上迈出更大的步子。(作者:黄橙)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