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智友日本将获总理接见 享受国宾待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21:1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7月22日,崔智友到日本参加《2005-韩日共同访问年》活动。活动结束之后将到总理官邸接受日本总理的接见。

  崔智友之前已经被命名为韩日宣传大使,这次到东京是正式接受宣传大使称号。据报道,崔智友这次到日本访问将受到国宾待遇,将配备专用总统套房和豪华轿车,还将配备6名警卫员。崔智友将和韩国文化旅游部长官和韩国旅游公司经理访问日本2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崔智友还将和日本明星木村佳乃见面。虽然没有透露更详细的情况,但是韩日两国顶尖的明星见面应该预示着这两位明星会有联合的大行动。

  崔智友在日本的名气是越来越大。继《冬季恋歌》之后崔智友和权相佑主演的《天国的阶梯》也将在日本放映。而且崔智友和李秉宪主演的电影《谁都有秘密》以550万美圆的韩国历来最高价卖到日本。这次若是和木村佳乃合作成功,也预示着崔智友正式进入日本影坛。(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