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李湘宣布要结婚 新郎是“钻石”王老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7:03 重庆晚报
李湘宣布要结婚新郎是“钻石”王老五(组图)

李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湘宣布要结婚新郎是“钻石”王老五(组图)
何炅李维嘉:想参加李湘的婚礼吗?来快乐大本营吧!(设计台词)

  《快乐大本营》当家花旦李湘的“个人问题”终于尘埃落定,昨日李湘打来电话主动向本报“踢爆”:我要结婚了!她的“准先生”是国内一年轻而富有的钻石商人,标准的“钻石王老五”。

  昨日网上有消息称《快乐大本营》前制片人宋点透露李湘要结婚的消息,昨日下午记者连续拨打通常绝对畅通的李湘电话,要么无人接听,要么被掐断,愈发显得扑朔迷离。
18点左右,“机德”甚佳的李湘主动回拨过来,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女人抑制不住兴奋,爽快地承认:我要结婚了!

  “钻石”大我三岁

  李湘幸福的笑声不断从电话那头传来,她大方地表示,结婚是件好事,没必要藏着,她希望和所有关心她的人一起分享喜悦。据她透露,她的“准先生”是做钻石生意的,目前工作重心在北京。“钻石”比她大三岁,按照李湘目前28岁推断,“钻石”只有31岁。她说对方在认识她以前就经常看她的节目,尽管不是她的“粉丝”,但一直对她的荧屏表现很有好感。

  李湘表示,在短暂的接触中她改变了以前对“钻石男人”的偏见,迅速被对方“征服”了。她描述对方是“很有力量那种类型的男人,又会给予你充分的照顾和尊重。”

  我们认识仅一月

  最让人意外的是李湘此次完全是“闪电”嫁人——从相识到答应求婚只有1个月零3天!李湘骄傲地说,缘分来了挡不住的,“我也没想到啊”。据她透露,他们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当时她对“钻石”完全没感觉,当作普通朋友对待,甚至没想过接下来还有什么很深的交往,更不用说谈情说爱了。随后几天的交道也只停留在“外交辞令”的层面,但幸福总是来临得很突然,几天后对方就向她求婚。

  求婚并没送钻石

  既然对方做“钻石”,那么是否给了李湘一颗特别的“恒久远、永流传”?李湘回忆说当时他们只认识几天,在那天晚上他送她回家时,在他的车上,突然就提出“嫁给我吧!”当时李湘还吓了一跳,完全没有思想准备,甚至还认为对方太不理智了,只认识几天互相都不了解,所以也没当真。而“钻石”当时手里也并没进行手持钻石求婚的仪式,更让李湘没有特别在意了。但一个月内她就飞快“投降”,她自己现在都还很惊讶。李湘透露,其实至今他也没有送他一件礼物,“他说他的心就是最好的礼物”。

  何炅维嘉两伴郎

  李湘明确表示将在明年元旦前完婚,她的想法是在北京举行一个浪漫的、盛大的婚礼。值得一提的是,婚礼将不设伴娘,而让《快乐大本营》另外两大名嘴何炅和维嘉担任双伴郎。说到这一“大本营”招牌似的恶搞创意,李湘自己都忍不住大笑。她还透露,湖南卫视这边已经有想法利用她的婚礼做一期特别节目,最起码这一构想是“空前”的了。 记者 刘春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