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避谈敏感角色“杨过” 聂远心仪《大汉巾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26 信息时报

  本报讯 早前关于新版《神雕侠侣》杨过人选的讨论曾经热极一时,作为这一话题的焦点人物之一的聂远,却对此事反应异常低调。正在河北涿州紧张拍摄电视剧《大汉巾帼》的聂远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这部《大汉巾帼》是他所拍过的最累的一部戏,“当然,能和李平导演以及蒋勤勤老师合作十分开心。目前只想演好游侠符申,至于杨过,随缘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对于应征杨过试镜的具体情况,聂远笑而不答。至于呼声最大的他和黄晓明,谁的胜算更大,他也是回答“不知道”;那么如果由他出演杨过会怎样去塑造这个敏感角色呢?聂远大打“太极”地表示,现在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正在拍摄的《大汉巾帼》上,对于其他的一切,只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他说:“我本来进组就很晚,每天既忙着赶戏,又要揣摩角色,感觉特别累。”

  为了避免再被逼问试角“杨过”的事情,聂远主动详细介绍起符申这个角色:“《大汉巾帼》中的辛追、利苍、张良、刘邦等人物都在历史上真有其人,我这个人物则完全是编剧重新塑造的,就是为了突出辛追这个美女感情生活的丰富与无奈,使全剧更有看头。”(作者:文武、周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