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五债主顺利拿到钱 新债主欲到南京和牛群打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46 南京日报

  “牛群欠款辞官”成近日热门话题,记者昨日得知,五个要债未果欲将牛群告上法庭的蒙城个体户前晚已经拿到了13万多的欠款。然而昨天又有新债主“跳出来”诉苦:被牛群五子牛公司欠款近十万的运输个体户葛维杰说,自己要债一年多未果。他昨天还给本报发来了当初他和牛群公司签定的运输合同,他欲在南京与牛群打一场官司战。

  顺利拿到牛群公司欠款的张志锋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总算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到了”。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五子牛公司曾经允诺在今年8月7日付清张志锋的欠款,但张志锋却执意要在7月20日之前拿到,协商未果的情况下,他告上法庭:“我这么急是有原因的,因为现在蒙城上下都在传牛群要辞官回京,这也预示着五子牛公司即将更换法人代表,牛群在,要债都这么难,他走了,我就更不要想了。”张志锋说,前日看到他拿到钱后,和他一起向牛群要债的四个人也一起跑到五子牛公司催债,结果也都顺利拿到了欠款。随后他又告诉记者一个消息:并不是所有债主都拿到欠款了,“还有个人要债一年多了”。

  记者随后和这个叫葛维杰的运输个体户取得了联系,“没想到名人也这么不讲信用。”葛维杰告诉记者,2003年2月20日,五子牛公司总经理张勇向他表态,五子牛公司每天生产80到100吨矿泉水,要求葛维杰承担所有矿泉水的运输,但必须先交6万元的押金。葛维杰第二天就凑足了6万元现金与五子牛公司签定合同,并在公司附近租了两间门面房装修一新,还雇来了几名业务员。然而接下来的时间里,根本就没有业务可做。知道等待无望的葛维杰去年6月份跟五子牛公司进行谈判,要求五子牛公司退还押金6万元,补偿经济捐失。但这一切要求却遭到了拒绝。葛维杰于去年8月找到当地媒体,在媒体的协调下,五子牛公司同意分期退还押金,但不赔偿装修、租房等各项费用。葛维杰说,虽然当时答应分期返还,但至今他只收到了五子牛公司的2.5万元,“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要回剩下的钱,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牛群是个名人,也是这里的副县长,打官司也不知能否打赢。”无奈的葛维杰昨日给本报发来了当初他与牛群公司签定的运输合同,请求本报为他寻求律师指点迷津,在蒙城无法打官司的情况下,他将在南京与牛群开展一场官司战。

  为此昨日记者也拨通了牛群的秘书吕保真的电话,对于葛维杰的欠款一事,吕保真表示“很无聊”,之后便以开会为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牛群和牛嫂的电话则始终无人接听。(顾小萍)

  新闻分析 牛群冯巩不会再合作

  牛群“债务风波”发生后,昨日网上已有消息称“牛群有望与冯巩重新登上相声舞台”。但经记者昨深入采访、分析,牛群、冯巩再合作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16年前,记者曾在南京见证了牛群、冯巩携手的经过。1988年国庆前夕,机缘巧合使牛群、冯巩一同来宁参加江苏台一场晚会。从未合作过的两人临时搭档,双方都有一见如故之感。演出间隙,牛群、冯巩到记者家中作客,正式谈及合作话题。经过一段时间准备,两人走到了一起。

  牛群、冯巩的合作,在当时曾引起轩然大波,相声界诸多人士认为牛群、冯巩与原搭档分手属“喜新厌旧”,“坏了相声界的行规”。但他们顶住压力从1989年央视春节晚会开始,相继推出了《无所适从》、《亚运之最》、《拍卖》、《点子公司》等优秀作品,最终让同行认可。

  时间到了上世纪90年代末,牛群、冯巩的合作因双方兴趣的不同出现转折。牛群迷上摄影,冯巩迷上电影,两人在各自酷爱的艺术领域投入大量精力,同台的机会越来越少,只有临近春节时两人才会有一段形影不离的时光。而近几年来,他俩的关系降至低点,几乎没有合作,也少有往来,虽没有什么大的矛盾,但实际上已经“协议离婚”。

  牛群在经历种种风波后,重新回到演艺圈并非没有可能,但和冯巩的合作已无可能。因为都是腕儿,谁也不依着谁,谁也开不了口。当然,最核心的问题是,时过境迁,两人当初“一见倾心”的激情已经没有了。(记者梁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牛群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