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濮存昕抵达希腊萨洛尼卡参加奥运圣火传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9:07 新华社

  新华社希腊萨洛尼卡7月22日体育专电 著名女足运动员孙雯、戏剧影视明星濮存昕22日凌晨抵达希腊第二大城市萨洛尼卡,准备参加将于7月24日在这里举行的雅典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

  这两位全球华人的代表是由中国奥委会和雅典奥运火炬接力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联合推选的。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还推举了香港著名影星成龙与孙雯和濮存昕一起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希腊参加当地的圣火传递。据悉,成龙将于23日抵达萨洛尼卡。

  孙雯和濮存昕22日白天参观了萨洛尼卡的一些文化古迹。晚上,可口可乐公司将就火炬传递的顺序、交接火炬时的注意事项等细节与他们进行交待。

  濮存昕表示,能够参加奥运火炬接力很激动,并透露,他准备在参加完火炬接力活动后,把自己的那套火炬手服装拿出来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慈善事业。

  雅典奥运圣火在经过了26个国家、34个城市的全球之旅后,已经于7月9日返回希腊。圣火传递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13日奥运会开幕。(记者高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濮存昕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