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维嘉泄了李湘的密:希望以后不用太辛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2:08 长沙晚报

  李湘要结婚,李湘悄然在北京注册公司……如今关于李湘的消息,一个接一个。虽然对于自己开公司的消息,李湘没有正面承认,但是记者昨日从李湘的好朋友李维嘉处得到了肯定,而一不小心——

  本报讯 继李湘宣布要结婚、做个“快乐新娘”之后,近日,记者又获得消息:李湘已在北京注册了一家自己的文化公司,要自己做老板制作节目,公司的名字暂定为“快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星”文化公司。等李湘离开《快乐大本营》之后,她将在公司中身兼三职,一心办好自己的公司。

  李湘:这个暂时保密

  几天前,李湘在宣布自己要结婚的消息时曾表示,要离开《快乐大本营》,并且随丈夫搬到北京生活。如今要离开的她多少为这个伴随了自己七年的节目不舍,所以将自己的文化公司也命名为“快乐星”。

  为了求证此事,记者电话采访了李湘本人,对于自己独立开公司一事,李湘笑了笑说:“我做主持人做了7年时间,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希望自己能做些幕后的工作、多尝试一些其他的事情。”随后,她神秘地告诉记者:“对于开公司一事,现在我还不便透露,很快我会在北京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到时候一切都会清楚了。”

  李维嘉:湘湘只是希望以后不用太辛苦

  虽然李湘本人没有正面承认此事,但是记者昨日从李湘的好友李维嘉口中得到了确切的答案:“她的确在北京开了一家广告公司,并且是在她认识如今的‘准老公’之前就开了。”

  李维嘉透露:“在自己的公司中,李湘将会身兼制作、导演和主持人三职。而新的栏目将不再是类似于《快乐大本营》性质的,而是一档时尚性节目。”同时,作为李湘的老搭档,李维嘉更是做了好随叫随到的准备:“因为湘湘以后需要做的幕后工作会更多,我们是好友,帮忙肯定是义不容辞,只要她需要,我和炅炅一定随叫随到。到时候,观众一定会再次看到我们三个人‘同唱一台戏’。”

  同时,李维嘉还向记者泄露了李湘开公司的秘密:“现在做艺人其实太辛苦,并不是像大家想像的那样很轻松的赚钱。湘湘开公司,一方面是自己的兴趣、爱好,另一方面是希望自己以后不用像以前做节目那样辛苦。”(桑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李湘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