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静前夜撞伤人 伤者需住院一周目前已无大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8:1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下午,24岁的小波坐在病床上随意翻着杂志。前天晚上,他在回家途中被歌手任静驾驶的汽车撞倒在地。经过多半天的休息,他说自己感觉良好。

  前天晚上9点半左右,白颐路口腔医院对面由北向南的自行车道上发生一起骑车人被汽车撞倒在地的事故。目击者纪先生当时正好骑车路过事发现场,“一辆后备箱上贴着‘新手’字样的丰田汽车从一条马路右拐,将一名正在直行的骑车人撞倒在地,自行车被压在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田车的前轱辘底下。”纪先生说,“被撞的是一个小伙子,他痛苦地躺在地上。不过从他的反应看,小伙子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纪先生看到小伙子当时神志清醒,但膝盖被撞伤,双腿已不能弯曲。

  纪先生说,从丰田车上下来一位女士,他认出是歌手任静,任静显得有些紧张,纪先生看到她在打电话。不久,交警和120先后赶到事故现场,在纪先生和交警的帮助下,躺在地上的小伙子被抬上救护车。“任静向120的医生支付了费用。”

  120走后,一位男士开车赶来,纪先生认出此人就是歌手付笛声。在与警察说了几句话之后,付笛声又开车离开,而任静则留在现场接受调查。纪先生9点50分左右离开时,交警还在现场测量、拍照。

  受伤的小伙子被120送往海淀医院,医生迅速为他进行手术。昨天下午,记者在骨科病房见到这个被撞的小伙子,在他病床前插的住院卡上,写着他的名字和年龄“24岁”。在他床头的桌子上放着一个大果篮。

  他刚睡醒,盖着被子坐着,气色不错。他告诉记者,前晚伤口进行了处理,腿上没有打石膏,现在的感觉尚好,已经没什么事了,说着还动了几下脚趾。小波称已经想不起来前晚发生的事情了,只是说前天晚上出事的时候他正在回家的途中。在小波身边,有一位自称是小波朋友的中年女士陪护,她表示任静夫妇的态度始终很好,但对于小波的伤情却是三缄其口。

  随后记者找到骨科的医生办公室,得知给小波做手术的医生已经下班。据其他的医生介绍说,小波属于骨外伤,需要住院一周。(李天际)(线索提供者纪先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