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秦海璐姐姐秦兰回应:海璐有足够的坚强面对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26 信息时报

  当记者说到李湘的未婚夫李厚霖承认秦海璐拍拖一事时,电话那端,秦海璐的姐姐秦兰显得十分意外:“他承认了吗?”略微想了一下,秦兰有些迷惘:“那他当初为什么不肯承认?你们媒体有没有问问他?对媒体都可以出尔反尔,何况对其他的人呢?”言下之意对李厚霖的诚信十分怀疑。

  秦海璐突然被牵扯进李湘的情感纠纷之中,姐姐秦兰都觉得无奈:“对这件事情我
们不会再发表评论,因为海璐不需要靠绯闻来炒作自己。我们一直比较低调,只希望演好戏,尽好自己的本分。当然,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大家对于海璐的关心和鼓励都让海璐觉得窝心。”

  早前传闻秦海璐因为与李厚霖分手的事情终日以泪洗面,秦兰说:“不是那样的。前几天她一直在发烧,身体不好而已。”

  “是因为与李厚霖分手而生病的吗?”记者追问。“不是,她从小身体就比较弱。”秦兰回答说。

  “那李厚霖面对这段感情的态度会不会让秦海璐受到伤害呢?”秦兰回答说:“伤害不在于他(指李厚霖)承不承认。感情的问题对普通人来说也会造成一些伤害,何况她是公众人物,需要面对的事情更多。而且最近工作也比较多,她又生病。而且我母亲也病了,我们明天就回家看母亲,所有事情挤在一起不可能完全不影响她的心情,不对她造成伤害。但请大家相信,她有足够的坚强和勇敢去面对事情。而且,现在她也的确调整好了状态。”

  被问到有传秦海璐只接到过李厚霖分手的短信,二人并未面谈。那么他们算是正式分手了吗?秦兰显然不想再说:“这个我不清楚,也不想再说。去问他(指李厚霖)吧。”

  据悉,下半年,秦海璐的工作主要是接拍一部香港电影。但秦兰昨日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暂时还不方便透露片名和合作对象。 本报记者 周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秦海璐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