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小冉、李学庆搞笑演绎“暗恋奇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3:36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借《别了温歌华》而跃居各杂志封面的影星李小冉近日应《北京青年周刊》邀请首次出演杂志秀,与这位“冰美人”搭档的男主角更是一向以酷著称的李学庆。虽然演技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状态的小冉面对摄影师的镜头显得异常紧张,声称拍照比拍戏要艰难的多,幸好与李学庆很快进入状态完成了颇具唯美色彩的这段“暗恋奇缘”。

  当日整个拍摄相当严谨,除了有如影画戏的台本讲述两人从擦肩而过再到相遇、相知、相惜的全过程,同时出动了范思哲的全新秋冬服饰以及请来著名化妆师彩霞共同打造。由摄影师先从李学庆给小冉涂口红开始,令到还没有进入状态的两人不停笑场,直到两人深情相拥时已经状态大好才擦出火花,虽然整个照片以暗恋的冷色调为主,而两位主角平时也给予人冷漠和高傲的感觉,但现场李小冉、李学庆却制造了不少笑料,比如两人在红砖墙旁拍摄各踞一端的场景,摄影师不停要求李小冉垫砖配合学庆的高度,两人在拍摄拥抱场面时,脸上洋溢出幸福感觉,另造型师竟暗自念出“真象80年代婚纱照!”的感叹!令全场人笑翻,而小冉和学庆也频频在拍摄间隙做出各种鬼脸和小动作,令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在这次以情感作为主题的拍摄现场,两人也敞开心扉谈论了自己的情感价值观。

  小冉说自己已经过了那种纯情的会为了爱情死去活来的年纪,但是,“我是个对感情非常执著的人”,几年前的一部《像雾像雨又像风》让小冉红了,也让她告别了一段几乎已经到了可以谈婚论嫁的恋情。“我需要有安全感的爱情,要坦诚、透明度要高。我特别敏感,不可能对感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情商不高但从不拖泥带水的李小冉洒脱的和过去说了声ByeBye。

  有时让人感觉冷得像一块冰似的小冉随意的生活,就像她的爱情观。许多和小冉年龄相仿的女孩最怕一个情字,总会在失恋面前低下矜持的头,但她坚定地告诉我她不会,“谁离了谁都照样活,我相信时间是可以改变一切的。”她也经常拿这句话劝身边的朋友,所以这么多年来,小冉没有经历过什么情感危机,因为还未等到咫尺悬崖的时候,小冉已经“刹车”了。

  不少女演员拍激情戏时,都会短暂地爱上自己的搭档,这一点令李小冉难以接受:“老实说我一直不喜欢长相太帅的人,周围的这些男演员对我来说是事业上的搭档,但是我不会与任何和我配戏的男演员有感情,我很固执地认为男演员大多很花心,肌肉男的外表也丝毫引不起我的兴趣,相反我喜欢那些踏踏实实的幕后工作者。”

  沉浸在幸福爱情中的小冉,每当谈及男友,总会露出甜蜜的笑容,“他非常有才华。挺符合我对结婚对象的要求,”小冉认真地说,“他应该算是没什么钱的人,我不在乎,因为我对金钱的欲望不高,太多的钱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实际意义,反而会有很多苦恼。”

  李学庆选择用白色来代表自己的爱情观,“白色是最干净、没有杂质的一种颜色,这和我性格有关系,我比较内向、比较呆板,同时也有点儿拧,在性格当中没有太多的想法,喜欢从一而终。”

  李学庆相信一见钟情,但是忙碌的工作让他变成了一个和时间赛跑的人,“就算某天真的在街角的转弯处看到那个让自己怦然心动的‘她’,多半也会因为没有时间更深接触,往往只能沦落成‘擦身情缘’。”

  “说来惭愧,长这么大就在大学谈过一次恋爱,那时候彼此都还懵懵懂懂的,谈不上有多刻骨铭心,但是现在每每回想起这段感情,初恋的纯真让我觉得那一切竟是那么真善美。”

  李学庆暗恋的对象最后成了自己的初恋女友,那时候在学校里,他经常和一群铁哥们儿一起玩,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个文静、大方、善良的女孩加入进来。她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当然也在学庆心中留下初恋般的纯真情意。

  但是性格内向的学庆对待相熟的朋友可以畅所欲言,对女孩子就变得异常害羞。和大多数暗恋中的男生一样,学庆开始留意女孩的一颦一笑,“我的嘴很笨,许多话根本无法用语言表达,只能用眼睛看着她。”

  直到有一天他终于忍不住求助于好友帮忙,捎话给她希望和她一起度过余下的大学生活,以后能够开开心心地在一起。朋友一听乐了:“你搞错没有?!连向女孩表白也要我代劳?”

  女孩没有答应也没拒绝,但是从此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多了。让学庆印象深刻的是当时的约会工具是摩托车,“这种工具很棒,你开快点,她就会搂紧点,感觉很温暖,也有种飞的感觉。”

  “我想了很久,我们还是分手吧,在你的光环下我总是担心我们的情感终将滑出轨道,为了不让这一天早到,我们还是分手吧。”女孩的话让学庆极度苦闷,长这么大他从未有过痛苦的经历,而这种痛苦的来源却是他深爱的女友,又是他的初恋。他最后给女孩打电话时只说了一句话:“我喜欢你,因为你善良、大方、诚实,而我对爱情的态度也是执著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李小冉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