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明:复出让我找到了第二次生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23:27 新浪娱乐

  一首《快乐老家》使陈明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就在她的事业蒸蒸日上时,为了找寻自己的“快乐老家”,她放弃了歌唱。四年之后,当她发现自己在没有音乐的世界里无法呼吸时,又毅然复出。近日,陈明做客《FTV明星心情》时说“复出让我找到了第二次生命”。

  小时候,陈明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长大了,一定要当一名歌手。光阴如梭,流年似水。一首《快乐老家》使她美梦成真。她的歌走进了千家万户。在鲜花和掌声中,她忙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着赶通告,忙着上晚会,通告赶了一个又一个,晚会上了一个又一个,几乎没有自己的时间,更没有时间享受生活。当她再也感不到歌唱的乐趣时,她毅然退出了歌坛。

  沉寂的四年,使陈明有许多感悟。她最大的感受就是,无论做什么事,都应该有一个非常平静、非常好的心态。因为如果你焦急或急躁或怎么样,都解决不了什么问题。而你以一种平常心态去处理一些问题时,很多问题就会迎刃而解。而在四年前,也就是2000年以前,她不会这么想。那时候的陈明,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那时候,如果几天不工作,就会非常担心。

  幸运的是,就在陈明茫然无措时,她遇到了一生中最爱的人,于是,她拥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了一个爱她的丈夫。在享受了爱情的甜美与家庭的温馨后,陈明觉得自己的生活中似乎缺少了什么。看着身边的朋友不断地唱新歌,出专辑,她感到了某种失落。

  有一天,陈明的爱人对她说“想做什么你就做吧,家里有我呢!”。最知心者莫过于爱人。丈夫的话给了陈明复出的勇气。

  虽然音乐就像灵魂,已与陈明如影随形,但是毕竟有四年没出唱片了,重新走进录音棚,陈明的心里有着万千感慨,兴奋之余,还有着隐约的担心,因为她发现一切都变了,感觉没了,声音也不如以前了。打击突如其来,陈明眼前一黑。

  睁开眼睛的时候,陈明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她看见床前站满了家人和朋友,都用一种欣喜的眼光看着她。其中一个好友附下身来,在她的耳边悄悄地说:“你要做妈妈了! ”陈明又惊又喜,摸着肚子,暗自念叨:“妈妈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妈妈要让你陪我一起努力。”

  年初的时候,陈明的单曲终于面世。

  《FTV-心情电视》之明星心情 2004年8月26日播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陈明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