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童玉女”齐复出 杨钰莹步毛宁后尘发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7:53 南京晨报

  本报讯 多年的“涛声”王子毛宁终于在前天高调复出。他在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隐藏起曾经的伤痛,重新回到了我们面前。虽然他的前景并不被人们看好,但这个当年在中国响当当的歌坛人物也带出了我们一些曾经的回忆,很多人自然想到了“金童玉女”中的杨钰莹,她在做什么呢?毛宁复出以后,金童玉女的前途和命运会如何呢?昨日记者对杨进行了各方面情况的追踪。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做主持人之后行踪仍然低调

  记者昨日从杨钰莹的身边友人李先生处获悉,杨钰莹复出以后,实际上星路并不是大红大紫,每天的演艺生活都处在一种商业演出中,在一些歌厅和舞厅中混迹,并没有太多的参加大型的演出,成为了一个“地下歌手”。前一阵杨钰莹在华娱电视台做了《我是中国星》的主持人之后,才正式抛头露面,星途有所回升。但一直做歌手的她在主持人这个行业中的表现,似乎并不尽如人意,有人表示杨其实并没有太高的主持水平,甜得发腻的声音更适合去主持儿童节目,她在主持人的道路上究竟能走多远?现在还不得而知。

  但该友人表示,生活中的杨钰莹因为受到了远华案传闻的影响,变得非常低调,平常除了演出以及做主持人,就是在深圳过平常人的生活,空闲的时候只是偶尔到香港去游玩一下。据她的友人介绍,原来的杨钰莹非常活泼,在经历了之前的事事非非之后变得比较低调起来,时不时还流露出忧郁感伤的情绪,身边也只有几个为数不多的好朋友。

  对于杨钰莹和原来的男友赖文峰的关系,该友人表示实际上两人现在连电话都很少打,像分手之后的其他男女一样,失去了经常的联系。但生活中的杨钰莹还是会经常想起了自己以前的男友,想起了他们以前的那段感情。

  下个月展开新专辑宣传攻势

  记者又从杨钰莹的经纪人处获悉,在复出中推出了新专辑《故事》之后,杨钰莹在音乐方面一直没有太大的起色,但目前经纪公司方面已经开始准备又一张新专辑推出,据说时间就在9月初,到时候她的深圳经纪公司将再次为她做大规模的宣传。对于新专辑的风格,她的经纪人杨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还不能透露,但这个专辑中会有全新的展现,展现杨音乐的另外一面。不过还会坚持杨钰莹之前的“甜妹子”路线。有人表示,为了这张专辑,公司方面筹备了很久,并很有可能要推出新的写真。

  玉女复出后前途不被看好

  尽管做了主持人,还要推新专辑,但杨钰莹在娱乐圈的前途并不被人看好,圈内人认为她要达到大红大紫的可能性已经非常渺茫。不过杨钰莹在演出商的眼中仍是十分抢手,演出界的专业人士廖先生告诉记者,实际上杨钰莹的演出市场还是不错的,以前她的演出费只有三四万,但复出后她的价码达到了十万以上。廖先生还表示,实际上,毛宁的演出市场比杨钰莹还要黯淡一些,因为很多人至今对毛宁无法接受。

  尽管杨钰莹在演出市场的价位一路高扬,但随着演出市场好奇心越来越少,杨钰莹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的实力再次站起来,要再次回到一线女星的地位,机会是微乎其微的。而她主持人的天分也不会太高,或许将来有更好的机会在等待着她,但她也许已经成为一个过去式,慢慢地会被人遗忘,因为这是任何一个明星都不避免的事情,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 (南京晨报记者 王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杨钰莹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