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非常6+1》特别节目《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CCTV《梦想中国》发起造星运动 7大区联动选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1:41 新浪娱乐

  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电视娱乐大片的颠覆之作——

  《梦想中国》即将跳入人们的视线,CCTV联手四川、湖北、福建、辽宁、甘肃、安徽电视台共同打造的这个大型电视活动,将成就普通人的明星梦,当今中国大陆人气最旺的当红主持人李咏将引领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36位“未来之星”进行才艺展示,最后,全国电视观众实时投票推选出1位大奖——“金蝶奖”得主,同时,由参加直播活动的“媒体观礼团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和“高级嘉宾观礼团”推选产生2名“银蝶奖”。“金蝶奖”得主将和国际一流的演艺机构正式签约,获得巨资设立的“才艺发展基金”,用于其艺术包装。“银蝶奖”将获得极大的荣誉和发展机会。而众多登上《梦想中国》舞台的选手也将成为一些大型演艺公司的“射猎”目标。

  一贯走正统文艺娱乐节目路线的CCTV将一改传统套路,将用完全时尚的手段营造“梦想”概念、打造“中国偶像”。据了解,《梦想中国》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整合诞生一周年之际《非常6+1》栏目特别制作推出的大型电视活动,集合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整体优势联手地方兄弟电视台打造的一档全新互动娱乐节目,目前,全国7大赛区选拔活动已经展开,9月初将集中36位优秀选手在北京进行为期20天的封闭式包装和培训,将在10月18日到24日的晚上进行连续7天的选手才艺展示直播(6天复赛和1天总决赛),诞生2004年度“中国偶像”。

  “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是央视新栏目《非常6+1》的标志性语言,“梦想”概念是央视于去年强档推出的《非常6+1》节目的一张“王牌”,这个节目在物质文化极大丰富的今天发掘出了社会生活里稍许或缺的精神文化中的精髓——“梦想”,用电视手段来为普通人圆上一个美丽的“梦”,到目前,已经有130多位普通人走上了《非常6+1》的“梦想舞台”,有的人因此踏上了自己的“星”路,开始改变人生。而《非常6+1》也很快成为中国电视业界的知名品牌,收视率一直雄居CCTV经济频道的霸主地位,可见“梦想”的概念得到了亿万观众的认同。蝴蝶是《非常6+1》节目的吉祥物,也是“梦想”概念的物化形态,她生命的蝶变与梦想的追逐相映成辉成为天作之合,《梦想中国》设立“金蝶奖”和 “银蝶奖”富含特别的意义。

  据了解,央视以其电视媒体航母的绝对优势地位举办《梦想中国》活动、打造“中国偶像”已经引起了国际一流文化机构的关注和追捧,一些机构也纷纷派员前来接洽,愿与央视联手“造星”,最终谁会与《梦想中国》结下良缘?央视《梦想中国》决策层秘而不宣。而引起广泛兴趣的“金蝶奖”将获得多少“才艺发展基金”呢?目前答案只有一个:非常可观!

  8月21日,CCTV为《梦想中国》举行了活动启动媒体见面会,李咏与媒体记者激情畅想《梦想中国》,同时《梦想中国》在央视国际网(www.cctv.com)和新浪网(www.sina.com.cn)的官方网站也同时开通。

  《梦想中国》7大片区“选秀”活动报名地点及报名电话:

  1.华北片区

  地址:北京五棵松中央电视台影视之家北楼715室、716室

  电话:(010)88242715 /88242716

  2.东北片区

  辽宁电视台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长江街17号 沈阳中国石化大厦713、730

  电话:(024)86298066 /86298000-713、730

  3.华南片区

  福建电视台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广场28层 福建电视台生活频道

  电话:(0591)83305777 /83308777

  4.西南片区

  四川电视台

  地址:成都锦城艺术宫

  电话:(028)86248965 /86745128

  5.西北片区

  甘肃电视台

  地址:兰州东方影城 兰州市天水路225号 东影宾馆6层

  电话:(0931)8632911

  地址:兰州七里河区西津西路788号 兰州西方穆斯林大饭店

  电话:(0931)2934888-1802

  6.华中片区

  湖北电视台

  武昌:湖北电视台《幸运智多星》栏目

  电话:(027)87838763-2012(武昌)

  汉口:广电大院内

  (027)85803530(汉口)

  7、华东片区

  安徽电视台

  安徽新文采国际酒店2625房 0551-5337625

  安徽电视台文艺中心 0551-3426117

  CCTV《梦想中国》简略描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