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瞿颖就“台湾富翁600万送豪宅”一文发表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4: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近日有媒体相继曝出“瞿颖六百万豪宅做新房结婚,新男友是台湾富商?”、“瞿颖拒谈新恋情,瞿父不知女儿有豪宅和富商男友”的新闻,瞿颖公司今(8月20日)日特别就此事给新浪娱乐频道发来独家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严 正 声 明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近日,有媒体上出现有关“瞿颖:台湾富翁600万送豪宅”内容的不实报道,作为瞿颖的经纪公司我们在此声明:此报道之内容完全是无中生有,并造成了艺人社会形象的严重损害。对于报道及传播此事的某些媒体记者,我们真切地希望你们能本着作为新闻记者起码的职业良知,不要再杜撰、编造、或将道听途说的不详事实在不经查证的情况下进行报道。在此,我们再次郑重声明:此声明发表后,我们如再发现任何个人或传媒就此不实内容继续传播或转载,我们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另外,就某媒体在报道内容中有关采访“瞿颖经纪人杨义”之事,我公司郑重声明:北京中乾龙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瞿颖的独家经纪公司,我公司没有此人。特此声明。

  北京中乾龙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04年8月20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瞿颖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