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洛勇演技受赞扬“坏相”堪比安东尼-霍普金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20:27 新浪娱乐

  上海出生、上戏毕业的王洛勇在百老汇闯荡多年,成功的经历让他每次在国内的演出都让人充满期待,对于关心他的母亲和老师们尤其如此。这次接演重大历史革命题材影片《邓小平•1928》中大反派曹无容的角色,他的母亲和老师们都颇为担心,因为这一类影片中的反派角色早已经模式化、脸谱化。但实际的效果是上戏的老师们认为这部电影可看性很强,重大革命历史题材拍得这么成功甚至有点出乎他们的意料。母亲也打来电话对他的表演表示肯定,观众对王洛勇的表演更是留下了深刻印象。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剧组到宁波做宣传,一个刚看完电影的小朋友指着王洛勇对旁边的妈妈说:“妈妈,大坏蛋”。童言无忌,王洛勇笑称这是对自己最好的肯定,他说自己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做到了“认真”二字,不夸张、不矫饰,一切表演都要求真,反动派也是人,曹无容做了一些他认为自己应该认真去做的事,比如影片开头曹无容带着唐潜去看唐怀孕的妻子,曹无容说:“可惜啊,爹妈不要命也就罢了,可一个未来的小生命,眼看就要出娘胎呱呱坠地,没听到他哭一声,吸两口奶,就永远从这世界上消失了,啧啧啧……。”这一段话不需要你压低声音去扮演一种威胁的口气,因为人都是有感情,此时的曹无容只要真正站在唐潜的角度,说出这种无奈就足够了。

  还有影片中曹无容对唐潜说:“我想借你的头用一用”,这种认真又轻描淡写的口气,确实在影片中表现得非常有力度,阴忍的曹无容更加给人不寒而栗的感觉。这种对表演的简单处理也让我们不由得想起了安东尼-霍普金斯在《沉默的羔羊》中成功扮演的汉尼拔博士,看来留美多年的王洛勇在表演上确实吸取了不少好莱坞的优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邓小平·1928》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