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奥运落幕流行运动 弱阿朱刘涛使出跆拳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3: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天龙八部》里柔情似水的阿朱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她的扮演者、青年演员刘涛参加了某品牌推出的“挑战不可能-运动梦想竞技场”的活动。

  这个看似柔弱的女子,在这次活动中所挑战的项目却是跆拳道。而且更不能让人小觑的是,才练了几天,刘涛打拳的一招一式就已经有板有眼。连她的教练都说:“短短几天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已经达到普通人学习三个月的水平,真让人不可思议。”有如此优异的表现,刘涛当然也付出了很多的汗水和辛苦:“有次练习之中不小心伤到脚腕,一动就很疼,那几天根本没办法走路。”问她练过跆拳道后有什么心得和感受,刘涛说:“跆拳道不仅运动量很强,而且特别需要技巧,也非常磨练人的意志。而且这对我以后接演古装剧非常有易,因为古装剧中会经常有打斗的场面,如果演员有不错的武术功底相信会有很大的帮助。还有就是人瘦了好多,因为前一段时间拍戏很辛苦,整个人都浮肿了,不过现在看起来好多了。在奥运会中,跆拳道选手陈中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雅典奥运会上的第三十二块金牌,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特别的激动,她也是我的偶像!” 据悉,由于此次挑战跆拳道成功,组织者还向刘涛颁发了奖金做为奖励。但她准备把这些钱换成足球,捐给浙江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来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刘涛说:“我自己很喜欢体育运动,也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运动中来。”

  现在,雅典奥运会已经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在问到她对奥运会的一些想法时,刘涛说:“前一段时间大家都在关注雅典奥运会,其实我也特别想和大家一样看比赛。但是因为现在每天拍戏都很忙,所以看的机会不多。但是如果时间准许的话,我会做一个忠实的观众,为中国运动员加油助威。现在奥运会赛事已经结束了,中国队员可谓是满载而归。我觉得在这次比赛中,运动员们都很努力,大家都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祖国争光。我想在这种国际性的重大比赛中,每个人的内心中都有一种强烈的民族荣誉感吧。中央五台有个奥运精彩瞬间回顾的板块,它把中国奥运选手夺金的那一瞬间的表情、动作和心态最真实的记录了下来。无论是成功后灿烂的笑容或是喜极而泣的泪水,都让我觉得他们是最美的、最可爱的,而这时我也有一种莫名的兴奋和感动,就像自己的努力被人认可一样。当然,凡是比赛总免不了残酷的竞争,也总会有输有赢,有时候成功和失败往往就在那一瞬之间,这也是这次奥运会中让我感受良多的。希望中国的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挥优异的水平,为国争光!。”刘涛说她最喜欢看得运动项目是举重,因为她特别赞赏举重运动员们那种大力士一样的气魄。“如果做运动员的话,我最想练艺术体操,也许女孩子们都喜欢那种用美丽的肢体语言来诠释美、表现美,这点和演员这个职业倒是有点类似。”当问及刘涛有没有喜欢的体育明星,她笑嘻嘻的说:“中国跳水选手田亮,因为他给人的感觉特别阳光、自信,和我的个性有点像。”

  在此之前,刘涛在戏中多以温柔女子的形象出现,但时下正在浙江拍摄的央视电视连续剧《白蛇传》似乎可以改变人们对她的印象。我们这位“新新白娘子”在剧中会有很多的打戏,之前学过的跆拳道又可以大派用场,她说:“这部戏的动作要求是要打的比较漂亮,身体要比较协调。就比如以前拍打戏,身体好像总是不太协调,腿踢得也不够高,所以打出来不够好看,但现在觉得蛮不错的,就连剧组里的武术指导老师都说我还不错呢。呵呵(笑) 刚开始看剧本的时候会以为神仙剧的武打会很轻松的,比比划划而已,不像是武侠剧要真的动拳脚。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因为神仙总是在飞,所以有的时候我们吊威亚会吊一天,只有吃饭或是上洗手间的时候才可以放下来,浑身都像是散了架一样。所以说神仙也不是好做的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刘涛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