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瑞丽第2届封面女孩大赛华东地区总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7:15 新浪娱乐

  历时半年,以“健康光彩 星梦成真”为大赛主题的“曼秀雷敦瑞丽第2届封面女孩大赛”全国分赛区赛事如火如荼地展开。华东地区的总决赛携手东方电视台音乐频道的“东方新人”节目于8月31日在上海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行。这次比赛的获奖选手除了能成为瑞丽的Cover girl,还将有机会去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成为瑞丽的签约模特。除此之外,她们还有机会获得新碧阳光女孩大奖、乐碧冰爽女孩大奖、乐敦亮睛女孩大奖、水彩润唇女孩大奖和曼秀雷敦美肤女孩大奖。比赛实况将在9月18日东方电视台音乐频道的“东方新人”特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中播出。

  此次赛事由中国期刊协会、北京《瑞丽》杂志社、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权威、专业、公正的平面模特大型评选,“曼秀雷敦瑞丽第2届封面女孩大赛”旨在发现与培养中国自己的职业平面模特,并推动中国平面模特的专业化进程。

  有别于人们熟悉的T台模特,平面模特不仅需要拥有出色的外表,还必须具备镜头前的瞬间表现力。此外,能够准确地把握和演绎服装、首饰和化妆品的特色,在平面展现中表现出高度的亲和力、感染力和认同力。随着国内时尚类产品与时尚类媒体的发展,大量开发与培养本土专业平面模特已成为亟需。作为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时尚类期刊,《瑞丽》杂志一直以“实用、时尚”为编辑方针,着重体现东方女性的魅力,倡导原创时尚,启用与培养中国平面模特也被瑞丽视为自己肩负的责任。

  这次比赛受到了全国数以万计青春美少女的关注,在上海举行的华东地区总决赛更是吸引了来自于浙江、江苏、湖南、湖北、河南、安徽等地美女们的踊跃报名。这次的参赛选手多为各大艺术院校的学生,也有刚踏入高校大门的莘莘学子,更有含苞待放的花季少女和海外留学生。有位留学加拿大的选手在得知自己有幸入围这次华东地区总决赛时,特地赶回上海参加比赛,她说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和瑞丽一起绽放美丽”。正是有这么多靓丽美少女的支持和加入,这次活动才会这么引人注目,她们身上所散发的青春气息更为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清新。

  《瑞丽》系列杂志是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时尚期刊,包括《瑞丽服饰美容》、《瑞丽伊人风尚》、《瑞丽可爱先锋》、《瑞丽家居设计》等,《瑞丽》杂志一直以设计美丽、设计生活作为自己的办刊宗旨,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影响最大的时尚类杂志,并拥有一大批忠实的读者,而瑞丽封面也成为国内女性展示风采的绝佳平台。瑞丽多年的职业化团队已包括一支由瑞丽专属模特和特约摄影师、化妆师、服装搭配师以及签约创作室组成的外部创作队伍,专业领域的顶尖级大师与知名人士,将这些资源整合再创造,培育国内最优秀的平面模特不仅是瑞丽的商业运作,也是瑞丽的社会使命。这也正是本次活动得到众

  多赞助商支持的原因,感谢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对这次活动的全程赞助以及百图服装、周大福珠宝金行、夏新手机以及SODA服饰的鼎力支持。

  这次“曼秀雷敦瑞丽第二届封面女孩大赛”华东地区总决赛的选手们都经过了层层筛选和培训。比赛在堪称亚洲第二的上海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激烈的角逐以选手们热力四射的青春歌舞开场,整个演播厅都弥漫着她们的活力和热情,连主持人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她们舞动起来。紧接着的几个环节更是让现场温度不断上升:“静态封面秀”,选手们根据各种配饰DIY一番,表现出大自然中“春夏秋冬”的不同主题,以此考验选手们的表现张力和镜头感,以及她们的时尚感悟力和创造力。选手们自信的神情和肢体语言不知又谋杀了多少摄影师的胶片。即兴小品,选手与主持人和嘉宾合作,为观众带来一段段诙谐幽默的表演,主持人更是花样迭出,千方百计地“为难”选手们。幸好,MM们够机灵,将难题一一化解,让我们见识了她们的现场反应能力。最终,来自江苏的4号选手王丹丹凭借其出色的表现技压群芳获得专业评委团的一致好评,一举夺魁,来自上海的20号选手司雯嘉和13号选手王亚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而BETU最佳气质奖则由20号选手司雯嘉再次获得。

  大赛得到了东方电视台音乐频道“东方新人”等知名媒体的支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好评,充分显示了瑞丽杂志和曼秀雷敦的强大影响力以及社会审美观念的进步和包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