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翔不会涉足娱乐圈 “500万”说法纯属杜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56 法制晚报

  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刘翔现在不仅是万众瞩目的焦点,而且更成为了娱乐圈的“新宠”,据称已引起唱片公司的争夺战,希望能与刘翔签约出唱片。

  昨日更有媒体报道: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负责人已经表态,想与刘翔签约的唱片公司最好先准备好500万元,才能谈论此事。而现在已经有唱片公司开出了600万元、700万元的高价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对此,记者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经营开发部的负责人。

  国家体育总局 否认“500万”说法

  当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经营开发部负责人听了记者转述的说法时,极为吃惊,她表示,前日是有记者采访过这里的一位负责人,当时她也在场,但当时所谈内容并非那样,“那个500万的数字,根本就是杜撰出来的,写成那样太不负责任了。”

  至于已有唱片公司出600万元、700万元的高价想签刘翔的说法,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并没有说过那样的话,“那个记者完全误解了我们的意思。虽然运动员对自己的道路有自主权,但是刘翔在夺冠之后曾明确表示,希望可以创造更多的奇迹,一时绝不涉足娱乐圈。”最后,该负责人表示,某媒体那种不负责任的报道如果为刘翔及国家体育总局造成不良影响,将考虑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大唱片公司 两家想签刘翔

  记者随后采访了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环球唱片中国首席代表周瑞康,他告诉记者环球唱片近期会签一批新人,而优先考虑的就是奥运冠军刘翔,但考虑到刘翔目前的兴奋点还在体育上,所以一切不急。而周瑞康明确告诉记者有唱片公司出价600万元、700万元想签刘翔的说法绝对与环球无关,这个价格未免有点高。

  另外,记者致电其他四大唱片公司索尼、华纳、百代、BMG的负责人,除了索尼负责人告诉记者有签刘翔的意愿外,其他三家都表示没考虑过。五大唱片公司有两家想签刘翔,这样的阵容也不错了,不过从目前来看,唱片公司还只是剃头挑子一头热。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谢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