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翔拒绝唱片公司 主要目标就是2008年奥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59 法制晚报

  昨天中午,刘翔乘坐班机飞到北京,今天,他将和另外的金牌得主一起飞往香港参加9月7日在香港大球场举办的“奥运金牌大汇演”活动。在那里,我们有理由再次期待刘翔的歌声,但是过多的活动已经让刘翔疲惫不堪。9月23日,刘翔还将参加在日本举行的国际田联全明星赛,“飞人”现在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奥运会时了,但是大家都没有放过他,也不能怪这些人,谁叫刘翔是我们的骄傲呢?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关于繁忙

  每天要到夜里两点才能跑回家睡觉,刘翔这几天真是忙得可以,甚至连爷爷的家也没回去看过。“师傅”孙海平还好点儿,找了个机会回家看了一下母亲,但时间也不长。各种各样的活动,众多的“粉丝”,以及广告商、唱片商等等把刘翔包围了,疲惫不堪的刘翔甚至“见到人就害怕”。

  记者:你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刘翔:睡觉。你就是给上我十天我都能睡着,我实在太累了。

  记者:你这次回上海该做的事情都忙完了吗?

  刘翔:没有,我连爷爷都没有去看呢!还有很多好朋友给我发短信,我都是扫一眼就过去了,根本没有时间回。要参加各种活动,剩下的时间里几乎都在给别人签名。

  记者:听说你早上8点出门,要到夜里2点才能回来?

  刘翔:那还是偷偷跑回来的。

  关于训练

  记得以前,刘翔每天都得训练,即便是刚从欧洲比赛回来,也要到田径场上去练一会儿,调整一下,就当是倒时差。但这次不一样,过多的庆祝活动让刘翔没有时间训练,从奥运会回国后,刘翔只训练了三次,北京两次,上海一次,加起来将近6个小时。就连这6个小时,也是刘翔挤出来的。

  记者:这次去香港还训练吗?我记得你以前到哪里都要训练的。

  刘翔:我带了跑鞋和训练服。但这只是我和师傅的一个想法。我很想抓紧时间恢复训练,但有时候就是没有办法。

  记者:回国你一共训练了几次?

  刘翔:在北京训练了两次,上海一次,总共将近6个小时。9月4日上午在莘庄田径训练基地活动了大概1个半小时。主要是慢跑和拉韧,可对我来说是远远不够的。

  记者:马上就要在日本举行国际田联全明星赛了,你能保持好状态吗?

  刘翔:我现在整个人都有点浮肿了,状态确实不是很好。只能说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作为我个人来说,我不想输掉任何比赛。

  关于娱乐圈

  刘翔爱唱歌,平时总爱摆弄他心爱的MP3,还得过上海田径队的卡拉OK大赛一等奖。那时他唱的是《为什么你被(背-新浪娱乐注)着我爱别人》,基本上,刘翔学谁像谁,最喜欢的歌手是陶喆,基本上他的歌都会唱,比较拿手的还有张国荣的《monica》,周杰伦的《东风破》。听到刘翔的歌声,不少唱片公司都在打他的主意,想让他出唱片,而刘翔的只言片语也成为媒体捕捉的对象,于是各种香艳的绯闻满天飞舞。

  记者:有媒体报道说你喜欢舒淇,是真的吗?

  刘翔:没有没有,我从来没说过这话,这都是他们捏造的。

  记者:听说你在北京录制节目的时候,Coco李玟抱住你,非要和你一起唱歌?

  刘翔:哪有那么夸张呀!都被媒体给夸大了,她的确邀请我和她一起唱歌,但是没有那么夸张。

  记者:这次去香港,你决定和谁搭档?

  刘翔:这个不是我说了算的。应该听香港方面安排,唯一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我到时候肯定会唱上一首。

  记者:有不少人想找你出唱片,而且你的歌确实好听,还有人提议让你拍电影,你怎么看?你会出唱片吗?

  刘翔:我的水平并不十分专业,请不要再来打我的主意。我现在还是一名运动员,我想跑2008年奥运会,还有2012年奥运会,所以从来没有出唱片、拍电影的想法。 文/本报记者 许雁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