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造型师易茗遭暴打入院治疗专题 >正文
赵薇回避敏感话题 新专辑唱出真实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2:07 青年时报

  在接连爆出“打人事件”和“与发型师易茗的恋情”之后,赵薇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中。昨晚,在西湖体育馆举行的“的士之星”电视晚会上,观众终于见到了久未露面的赵薇。一连串挫折似乎对她影响不大,在等候上台的时间里,她不时和身边的助手说笑着。记者向其经纪人提出采访要求,经纪人还在犹豫时,心情不错的赵薇主动招呼记者坐下:“没事,坐下来随便聊聊吧。”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赵薇说,她最近一直在新加坡录制新唱片。新唱片名为《11月的雨》,由台湾资深音乐人姚谦担任制作,目前录音工作已经全部完成。说起新唱片,她显得很兴奋:“这张唱片的歌很抒情,表达的情感很细腻,不像以前唱的歌,在情感的表达上很粗线条。”赵薇坦言非常喜欢音乐,她今年最大的希望就是让新唱片被更多的人喜欢,她说:“唱片里的歌唱出了我现在最想表达的东西,可以说是唱出了自己真实的感受。”

  是否一系列的挫折让赵薇改变了曾经大大咧咧的性格,而开始变得细腻成熟?对此,她说自己的确长大了,懂事了,她还表示自己是个感情丰富的人,时常看了剧本就会被感动得掉眼泪,“我喜欢现在情感细腻的我。”

  眼前的赵薇就像“敢说敢做”的“小燕子”一样,就她的新唱片、演艺事业侃侃而谈,并没有什么顾及,直到记者将话题转移到她最近遭受的一系列挫折的时候,她才意识到自己说多了,向记者表示了歉意:“我已经说了很多了,不能再说了。”

  据赵薇介绍,最近她会和维京唱片签约,期望能够在音乐上有更大的发展。而对于表演事业,她也会加倍努力,在她眼中,张艺谋陈凯歌是她最想合作的导演。目前国内的电影市场并不如人意,赵薇说她非常希望自己能够为中国电影的繁荣尽一份力。

  见习记者 金嘉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赵薇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