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姜培琳时装模特培训中心喜迎开学典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4:33 新浪娱乐


全体师生起立奏国歌 全体师生起立奏国歌 校长姜培琳致辞


全国纺织教育学会会长梁善致辞 北京中华商科学校校长方洪泰 全国纺织教育学会秘书处纪晓峰


开学典礼现场 副校长梁庆主持开学典礼 中专班与大专班的学生们聆听老师的讲话


中专班与大专班的学生们聆听老师的讲话 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 校领导与师生们合影留念


学生家长参加合影留念 校长姜培琳与部分学生家长合影留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秋送爽,正是北京最美的季节,全国纺织教育学会·姜培琳时装模特培训中心经过近两年的充分筹备、策划工作,日前在全国范围内的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来自北京、天津、香港、黑龙江、辽宁、新疆、甘肃、海南等地的模特班学员带着新学年的憧憬到校报到注册,9月2日姜培琳时装模特培训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全国纺织教育学会会长梁善先生;全国纺织教育学会秘书处纪晓峰先生;北京市中华商科学校校长方洪泰先生;姜培琳时装模特培训中心校长姜培琳小姐亲临开学典礼并致辞祝贺,全国纺织教育学会的各级领导们也提出了很好的办学建议。

  姜培琳校长在讲话中强调:造就优秀模特人才,满足社会高端需求为模特学校办学宗旨,学校将积极致力于模特人才的素质化培育和市场化运作,力求培养出一批综合素质高、竞争能力强、符合国际标准化的模特人才,并着力选拔、培养一批国际名模,打造高质量办学品牌。学校将安排时装表演技巧、形体、舞蹈、形象设计、镜前表现、服装鉴赏、服装设计、舞台编导、模特从业技巧、艺术概论、营养学与减肥、公关礼仪、口才与演讲、音乐修养、劳动部课程、演出实践、名人课堂等系列课程。

  大专班学生代表石珺彤也在会上发言表示:来到期盼已久的姜培琳时装模特培训中心学习,是实现我们成为一名超级模特梦想的新起点,在高质量的办学条件下、在优美的校园中、在众多知名专业课老师的课程安排里,我们将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争做新时代的专业模特人才。

  许多学生家长也参加了开学典礼仪式,并纷纷表示:把孩子放在姜培琳时装模特培训中心学习,将实现孩子们的美丽梦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姜培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