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被传以千万身价加入英皇 田亮引发旋风前景看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伍洁敏) 继跨栏世界冠军刘翔之后,又一位金牌运动员受到娱乐圈热烈追捧。“跳水王子”田亮近日与50位奥运金牌运动员一行到香港访问,有消息传出田亮有意以1000万港元与香港英皇娱乐签约,并将投身演艺界。记者从英皇得到的回应是:“对于有潜质的人,本公司都有兴趣网罗至旗下。但至于田亮事宜,本公司暂未与其签订任何合约,此时也不适宜作任何回应。”而田亮方面,记者致电时他正在香港跳水馆表演,未作出回应。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田亮一向被公认为大帅哥,还时时挂着讨人喜欢的灿烂笑容,他和同是冠军的女友郭晶晶此次访港引发旋风,被喻为“亮晶晶”。业内人士预期,若田亮这位“国宝级”运动明星投入娱乐圈,肯定前途“晶晶亮”。据昨日香港媒体报道,田亮有意以1000万港元与香港英皇娱乐签订为期3年的合约。该报道还刊登了田亮经纪人刘韬就此事的表态:目前的确有多家唱片公司向田亮招手,田亮这次返回内地之后将分别拍摄一个隐形眼镜的广告和一个健康食品广告。这两个广告的薪酬会比谈妥的时候更高;田亮今年余下的时间编排比较紧,以跳水练习为主,所以今年拍电影或电视剧的可能性不高,但也不排除在香港发展演艺事业的可能性。

  有传田亮近日与英皇娱乐接触,英皇提出以1000万与田亮签订3年合约,若他同意,稍后将会全面投入演艺事业,包括拍电影、电视剧和唱片等,并且与房祖名、谢霆峰一道成为英皇之星。英皇艺人部总监霍汶希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承认田亮是个难得的人才,不排除有合作的可能性,不过现在还是初步阶段,因为田亮今年都会忙于比赛和训练,所以一切要看机缘。

  就此报道,记者尝试从田亮和英皇两方面进行了解,但在截稿之前未得到正面回应。记者拨通了田亮的搭档来自广东的跳水冠军胡佳的电话,胡佳语气有点焦急,说他们都在香港跳水馆忙着表演,暂时不方便找田亮回话。而英皇娱乐方面则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公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