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那英产期在10月份 好友透露其姐妹同时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7:49 南京晨报

  一个大大咧咧的东北女人,一个被称为天后的女歌星,今天她却像一个普通的百姓一样,她有了自己爱情的结晶,而记者昨日从一位那英的好友处获得消息,她将在10月份生孩子。

  大约生在10月份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那英的圈内好友告诉记者,实际上今天的那英已经怀胎快9个月,医生透露孕期将在10月左右,目前那英还联系好了北京的医院随时准备生孩子。

  对于那英的近况,记者从这位好友处了解到,那英在前一阵还挺着大肚子出现在大家面前,看着心情非常好,做了母亲的那英变得发胖了一些。不过因为在10月份就要生孩子了,因此今天的她肯定是不可能在像前一阵一样做某些演唱会的嘉宾,也不会参加某些活动了。

  记者了解到,那英目前一直待在北京,而她的姐姐那辛居然是同一时期怀孕,这可让那英的父母非常高兴,他们特地从东北赶来伺候两个女儿,但那辛的孕期估计要比那英晚了一个月。

  目前那英除了不参加一些大的演艺活动,但平常还是会参加一些朋友的聚会,并且走动走动,因此走动一下毕竟对孩子有好处。

  孩子出生面临法律问题

  有消息说,高峰和那英一直没有结婚,而那辛也表示高峰和那英并没有办手续,那么那英也只能作为女友的身份。

  不过大家比较关心的是这一次那英的孩子出生以后,到底这个孩子属于什么样的户口,而且在我们国家中,如果没有结婚,实际上生孩子应该属于“黑户口”,而且也是不允许的。

  但也有消息说,作为孩子父亲的高峰实际上已经准备和那英去办结婚的手续,因此孩子的户口问题估计也会很快解决。记者获悉,目前高峰已经请假全程陪同那英,迎接孩子的到来。

  复出要在明年春节后

  对于那英怀孕的消息,记者昨日还联系到了那辛,但她听到了记者问候那英之后,马上挂掉了电话,表示自己不太清楚情况。

  不过记者还是了解,实际上那英的公司已经决定在明年春节后开始复出计划,实际上对一个产妇来说,这样的周期已经非常短了,毕竟只有几个月的调整时间。对于那英这一次因为怀孕而耽搁了在歌坛上的发展,那英本人认为实在是不值一提的事情,因为毕竟孩子是最重要的。

  在复出计划方面,那辛曾经表示会有新专辑和演唱会同时推出,届时大家将看到一个做了母亲的全新那英。南京晨报记者 王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那英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