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王伯昭就“张卫健谢霆锋打人”发表声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7:01 新浪娱乐
王伯昭就“张卫健谢霆锋打人”发表声明(组图)

王伯昭就“张卫健谢霆锋打人”发表声明(组图) 王伯昭就“张卫健谢霆锋打人”发表声明(组图) 王伯昭就“张卫健谢霆锋打人”发表声明(组图)
王伯昭就“张卫健谢霆锋打人”发表声明(组图)
王伯昭 接受采访 出具剧本
王伯昭就“张卫健谢霆锋打人”发表声明(组图)

王伯昭就“张卫健谢霆锋打人”发表声明(组图) 王伯昭就“张卫健谢霆锋打人”发表声明(组图) 王伯昭就“张卫健谢霆锋打人”发表声明(组图) 王伯昭就“张卫健谢霆锋打人”发表声明(组图)
王伯昭就“张卫健谢霆锋打人”发表声明(组图)
打着点滴的王伯昭 案件回执单 诊断说明 诉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天(9月22日)下午,坐着轮椅、打着点滴的王伯昭在304医院一楼会议室就张卫健谢霆锋“打人事件”召开发布会,并公开了一份声明,以下为声明全文:

  声明

  我,王伯昭,1957年9月出生在南京。1981年9月开始步入影艺界,拍摄了电影《笔中情》,担任男主角。1982年8月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获文学学士学位。2000年1月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影学院,获艺术硕士学位,从业二十余年来,拍摄了四十余部电影、电视剧等艺术作品。曾与香港、台湾、美国、日本多位著名影人合作,曾在李安先生执导的《推手》中饰主要角色。该片获多项金马奖

  2004年6月,我与《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的投资方签约。聘用我扮演剧中“江别鹤”一角。7月以来一直在北京怀柔区飞腾影视基地拍摄。

  2004年9月18日下午,我与专门为张卫健、谢霆锋等人化妆的化妆师发生较激烈的口角,我找到剧组负责监制的高先生解决处理。后高先生告诉我他训斥了那位化妆师,并向我道了歉。

  2004年9月18日晚上8点钟,我到现场拍戏。到场后发现有许多无关人员在场观看。此时张卫健与李姓女导演用广东话讨论剧本。然后张告诉我剧本改了,原来我扮演的江别鹤是一个武功废弃的活人,改了后,让我扮演一个死了的江别鹤被张、谢扮演的角色打。当时我提出用替身,张与导演不同意。张向我保证不会打到我,还在他自己脸上示范。谢还示范他的脚不会踢伤我的腿。张卫健还告诫我千万不要动。开拍后,张就一屁股坐在我身上,用右拳打我左脸。谢用脚踹我左腿和胯。一阵猛烈拳打脚踢后,我头如五雷轰顶,耳鸣,眼冒金花,腿痛疼难忍,我大喊不拍了,不拍了!我说这不是拍戏,这是打人!之后我就离开现场打110报警。赶来的民警让我到怀柔区第一医院就诊。诊治后我已无法开车,就乘朋友的汽车到怀柔区杨宋派出所做笔录。笔录后,此时头脸、腿也十分肿胀,已无法走路,坐朋友的车又返回医院复诊,医生让交三千元住院治疗。剧组不同意我住院。第二天因疼痛难忍,头昏脑胀,无法行走,送到304医院就诊,现住院治疗。医院诊断为左大腿软组织损伤、左肾轻度挫伤、面部软组织挫伤。

  我在此事件中被打致伤,人身权利,人格尊严受严重侵犯,我声明:

  一、这起被打事件是不正常事件,因为我不是在对打中,而是在静止中被殴打致伤。此种情况在影视剧组中闻所未闻。现在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我相信公安机关会公正严肃处理。我将依法维护我的合法权益。

  二、我要求打人者公开直接向我本人赔理道歉。有关责任方赔偿我的损失。

  三、对于事件发生后,有人公开发表的有损我名誉的言论,我保留依法维护我合法民事权益的权利。

  四、我感谢在我被打伤后,社会各界许多朋友对我的亲切关怀和慰问。感谢304医院的医护人员对我及时周到的诊治。

  特此声明

  王伯昭

  2004年9月22日

  北京

相关报道:

     王伯昭就“张卫健谢霆锋打人”回应王晶七点说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