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高峰私生子事件诉上公堂 幼童告高峰未尽父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7: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颜斐)曾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前著名国家队足球运动员高峰私生子一事又有了最新进展。记者昨天从朝阳区法院了解到,自称是高峰私生子的三岁男孩小元以高峰从未尽过父亲义务不支付抚育费为由已起诉到法院,请求法院判令高峰向他支付抚育费合并承担诉讼费用。

  原告在诉状中称,他的母亲王女士与高峰在2000年相识。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双 方发展为恋爱关系后同居。同居期间,王女士怀孕了。此后,王女士曾多次与高峰商量今后的生活问题,但对方不是不接电话就是以各种借口推托。2001年3月29日小元出生后,高峰从没有来看望过他。王女士本打算独自把他抚养长大,但高峰在媒体上公开否认与原告的关系,极大地伤害了原告母子的感情。

  原告认为,根据《婚姻法》的规定,非婚生子女享有与婚生子女同等的权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视,不直接抚养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或生母,应当负担子女的生活费和教育费。高峰的行为违反了《婚姻法》的规定,应当负担原告的生活费、教育费、医疗费等费用。为了维护原告的合法权利,特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请求法院依法支持他的要求。

  昨天,当记者就此事致电那英的经纪人何女士时,对方表示她在外地,还不知道高峰被起诉的事。对于私生子一事的真实性,何女士也称还不方便发表意见。

  新华网:一名3岁男童状告前足球运动员高峰支付抚育费

  北京晨报:3岁男童自称私生子起诉高峰索要抚育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