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结束 北京女孩诠释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2: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2004年第44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隆重举行。经由各分赛区选拔出的38位佳丽比拼才艺,尽展风姿,最后来自北京的5号选手孙岳一举夺魁,19号选手唐秀丰及6号王玉婷则分别获得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区的亚军及季军。

  国际小姐(Miss International)、世界小姐 (Miss World)及环球小姐(Miss Unive rse)选举并称为世界级的三大选美盛典。风靡世界的这三大选美盛事均产生于上个世纪50-60年代,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日渐受到越来越多的群体关注,甚至某些地区的关注度已经超过总统选举及奥林匹克运动会。每当选美大会举行之日,各国政要、社会名流、商界巨子、艺坛明星均将纷至沓来。由此也牵引了当地包括旅游、经贸、文化等领域各项产业的发展。纵览世界三大选美盛事有以下几种主旨: 实现妇女对国际社会的贡献,向全世界拓展友谊的网络,使由女性的内在美转化的仁爱和友谊推动世界的亲善与和平;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人类的慈善事业、公益活动做出贡献。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自1960年创办于美国加州长堤以来,已经有四十三年的历史。1968-1970年在日本举办,之后回到美国。自1972年正式落户日本,至此,其跨国的文化背景使其逐渐赢得“选美奥林匹克”美誉。由于其国际化的运作和跨文化交流的独特魅力,每年的赛事都成为国际文化交流领域的顶级赛事,受到全世界的广泛关注。

  今年大赛的主题是“魅力中国、时尚北京”, 由该赛事国际官方组织“日本国际文化协会”授权给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中国北京主办,中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是此次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唯一承办方,中信文化在承办“2004年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总决赛)”的同时,还承办此次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赛区的全部比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