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范冰冰现场目击“打人事件” 自扇耳光做示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6:01 法制晚报

  昨天,刚刚成为百花影后的范冰冰出席了记者见面会,不仅透露了自己将与谢霆锋在即将开机的电影《大话西游3》中领衔主演,还在记者的追问下,透露了她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看到的“打人事件”原委。

  “真打”确实很痛苦

  范冰冰对记者说:“其实拍谢霆锋和张卫健打王伯昭的戏时我就在场,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有这样严重的事情发生。拍那场戏时我正在等导演给我表演的手势,所以不是很确定现场的情况。而且这场‘打戏’的节奏很快,我都没看清楚谢霆锋是踢在担架上还是王伯昭身上。”

  对此,范冰冰告诉记者,随后谢霆锋和张卫健有一场为她在剧中的死而争斗,并互扇耳光,甚至弄出“劈里啪啦”的响声。说着,范冰冰还自扇耳光做了示范,证明真打确实很痛。

  不过,范冰冰指出,不管是否属于故意,大家还是应该多尊重一点像王伯昭这样的老演员,“我每天拍完戏不住剧组,所以对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太清楚,但看上去还是很好的,只是谢霆锋和张卫健等香港演员说话都讲粤语,这确实影响他们与内地演员的沟通。”

  《大话西游3》密谋开拍

  由刘镇伟执导的《大话西游》第三部即将于10月5日在湖北神农架开拍。范冰冰表示,现在影片正在前期低调筹拍,很多内容都不能公布。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与她搭档的是谢霆锋,而周星驰也绝对不会出现在该影片中。

  范冰冰说,《大话西游3》故事和前两部没有一点关系,她扮演的角色和前两部的朱茵一样成为痴情之人。谈到新片能否秉承前两部《大话西游》的“无厘头”风格,范冰冰表示仍将追求喜剧效果,即使没有周星驰出演,也会很出彩。

  文/本报记者 尹兆熊 摄/张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