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歌手孙楠作客新浪聊10月15日演唱会(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6:52 新浪娱乐
歌手孙楠作客新浪聊10月15日演唱会(2)(组图)

歌手孙楠作客新浪聊10月15日演唱会(2)(组图) 歌手孙楠作客新浪聊10月15日演唱会(2)(组图)
歌手孙楠作客新浪聊10月15日演唱会(2)(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一直蛮喜欢你的歌,你的歌加上你激情的演唱一直很被打动,想问你最近有没有什么新的打算,有没有新专辑?

  孙楠:新专辑早就应该行动了,但是大连演唱会、成都演唱会、北京演唱会这些都需要长期积累的过程,所以我一直在往后推我的专辑,我希望在明年新年新专辑会发行。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现在的艺人都转向多元化发展,你会不会考虑演戏方面的?

  孙楠:当然有导演找我,还说要去澳大利亚拍摄的。我个人来说,因为我没有学过表演,我的唱歌的工作也很忙,没有打算。如果有一天我的心里有这个准备了,或者我能够去驾驭这个角色,或者能演一个戏的话,我才会去考虑,现在我觉得我应该多学习,人生的历练再多一点,可能会对自己的表演会有更多帮助。

  主持人:有没有考虑演青春戏这样的角色?

  孙楠:因为我觉得我还不够成熟。

  主持人:这位网友提出,针对上海歌迷的一些欣赏习惯和口味,上海演唱会会有哪些特色呢?

  孙楠:首先特色当然是我的经典歌曲,包括我的音响都可以说是没有问题的,当然了特色是说我会去演唱一些关于上海的歌曲,歌曲所涉及的情感完全是根据上海的历史开始的,包括我们会在歌曲的某个段落在视频的部分找一些上海的资料,我相信这是大家作为一个地道的上海人都没有看到过的上海,我们找这个资料找了将近四个月,翻遍了所有的资料馆,最后我们在中国中央新闻电影厂终于找到了原始的资料,我相信这些资料都会在我的演唱会一段的时候给大家播放。大家觉得作为上海人的那种情感,包括他们的自豪感,觉得上海是这样一个都市,它是这样的成长过程,这样我跟当地的情节联合在一起,这样大家才有共同点,所以我们会做到这一点。

  主持人:会不会想去翻唱一些上海的老歌,上海观众很熟悉的歌曲?

  孙楠:又要配合这样的画面,又要配合这样的历史,当然会。至于唱什么歌,现场就会知道了。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你自己唱了这么多歌当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首?

  孙楠:这个问题难了,唱了那么多歌,我不喜欢我就不会去唱。我的个性是这样的,只要没有达到我的标准,或者没有达到我认为的标准,我不会去唱这首歌。其实每一首歌都有一份期待,当然这种期待是我自己主观的,在市面上有影响的、或者是流行的歌曲,应该是它基础的反应,我们当初认为很好的歌很喜欢的歌未必在市场上会流行,后来我认为干脆这样,你们喜欢什么歌我就喜欢什么歌,因为我在唱歌的时候还是用我完全的努力去做,所以你喜欢也是我喜欢。

  主持人:这位网友提出的问题是,上海演唱会的时候你会有什么嘉宾。因为在大连的时候你的小女儿作为你的嘉宾。

  孙楠:我的大连演唱会嘉宾是秦海璐,还有羽泉,在上海会有我非常喜欢的歌手,我希望在我的演唱会上找更多的会唱歌的人,或者是真心去唱歌的人,我的首选当然是刘欢,因为他算是我们内地流行歌坛的大哥级人物了,而且他的人品也好,包括他的演艺都是我非常敬佩的,所以这一次我一定会请到他到上海来。当然也会有女嘉宾,女嘉宾有一二三几个人选,现在还在考虑。

  主持人:还是会唱对唱情歌?

  孙楠:因为只有我一个大男人在台上唱比较单调一点,找女生来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主持人:你对自己这次大连演唱会觉得满意吗?

  孙楠:我自己的部分我很满意,因为我所担心的部分都没有出纰漏。首先三十首歌,歌词就很要命。舞蹈,不要跳错了。这些我觉得还好,再一个也是我在家乡大连演出,那是我家里人,可能在自己家人面前更放松一点,更肆无忌惮一点,很轻松,觉得很流畅。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对于激情互动、精采难得,您将如何诠释?

  孙楠:所谓激情互动当然是有一些我自己的经典老歌或者是现在的歌曲,之后我会跟现场的观众一起合唱,我们会比比声音,谁的声音更大一点。所谓精采,因为它也是一个比较好听的名字,而且里面有我孙楠这个楠,我们真的花了很多功夫,花了很多心思,把我们所要表达的东西融合在一起,我相信是非常精采的,而且是经过这么长时间这么多努力,把所有精采融合在一块儿,所以我们叫精采"楠"得。

  主持人:这位网友提出,在你之前有很多明星都在上海开了演唱会,这会不会对你造成非常大的压力?

  孙楠:我从小唱歌的时候就没有压力,因为我唱歌的时候更多的是享乐其中,包括这次上海演唱会,整个上海演唱会完全超过了我们原来的预算,包括我们能够承受的预算,所以现在舞台包括其他的预算都是我自己添进去的,希望把这件事做得更好看,也是抱着一个负责任的态度。其他的东西对我来说都不是压力,我最好的东西都完成了,我也尽力了,我也不想跟别人比较。我知道最近刘德华和S.H.E都在上海开了演唱会,我相信每一个歌手都有自己的受众群,我的受众群可能跟他们的不一样,可能是更喜欢唱歌的,所以我绝对不担心,也永远没有压力,喜欢我的人永远都会喜欢我,不喜欢我的人我怎么讨好他们都不会喜欢我,所以我没有压力,我只能自己尽力做好,但是没有权利去强迫别人说我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孙楠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